close

變化總是趕不上計劃

其實明年的旅遊我都想好要去哪裡玩 還想跟周少自由的度過兩人生活

因為看到我哥跟大嫂一結婚就懷孕整個都沒玩到 我們兩一直都不打算這麼早生

但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啊!在我結婚一年後只要回家我媽就會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生小孩?

總說早生才不會太累 什麼道理他都搬出來了 最後拿出"你就不要到了想生的時候生不出來"

是的!老娘我真的還被嚇到了.........((想生跟不能生真的差很多啊

之後我跟周少決定順其自然 或許真的不會這麼快懷孕吧!

 

那幾天一直覺得很嗜睡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候單純只覺得應該是工作太累

 

這個月月經延了兩個禮拜沒來 第一時間只覺得是不是懷孕了?

我買了驗孕棒驗尿 老實說當下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結果

20131227_075124.jpg  

我跟周少的生命的第三者來報到了

 

2014.01.07

 

第一次產檢 5w

我先到家裡附近的曜生婦產科做檢查

是的 醫生告知我們寶寶來臨 胚胎成形 在我的肚子正在長大中

 

隔天周少就這好消息當作婆婆的生日禮物告訴他

她們都對這意外來的小寶貝非常開心又期待

 

2014 .01.28

 

第二次產檢8w

我們依然到曜生做檢查 今天要檢查小人心跳

在這之前真的很緊張因為心跳代表胚胎的健康 

當天晚上回診 小人的心跳170

那時我終於懂了為什麼聽到小孩的心跳會感動到哭((老娘是沒哭到起雞皮疙瘩

周少回程回家一直學那強而有利的心跳 開心的不得了

P1150256.JPG  

這天我放心了許多 知道這小人在我肚子裡健康的長大真的非常開心

這天我也領到的所謂的媽媽手冊了 

疑?我真的是媽媽了

20140128_231318.jpg  

 

2014.01.17

 

用了媽媽手冊的第一格11w2d

這天我換了婦產科檢查 因為我對新莊曜生醫生的態度很反感所以在發現小人心跳後就決定下次產檢我要換ㄧ家

我媽跟婆婆希望我可以在醫院生產 但我整個人又很反骨硬是要自己上網查

最後我決定到禾馨婦產科給蘇怡寧醫生作為我的產檢醫生

 

這天周少特地請假幫我換新的健保卡順便幫我去婦產科排隊((健保卡壞掉超冏的我

蘇醫生果然病人超多 這天我們排隊排了三小時......

但或許是期待看到小人我們一點也沒有不耐煩的感覺

這天我開始例行檢查 量體重血壓抽血驗尿

 

P1150258.JPG  

P1150257.JPG  

看超音波真的是最期待的時候

ㄧ樣強而有力的心跳 這次還看到他兩隻雙腳不停的亂踢 不停動來動去

看到有個小人在我肚子裡不停的動 這感覺太奇妙了

實在是太可愛了!!

 

-------------------------------------------------------------------------------------------------

20140130_133056.jpg  

在準備懷孕之前我就開始有在吃葉酸 因為據說前三個月是對小孩神經很重要

在國外很多醫生都建議準備懷孕之前就要吃葉酸

 

在發現小人有心跳之後 周少帶我去買孕期的健康食品

不得不說新手爸媽真的腦波很弱只要聽到對小孩很好的東西什麼都想買

所以這天周少花了快五千把這些帶回家要我好好補充

分別的孕期維他命、鈣片、葉酸

 

不得不說前三個月不適應真的很不舒服

每個禮拜都有同的症狀來找我 反胃嗜睡胃脹氣耳鳴皮膚差

雖然說沒有孕吐 但胃口變超小每天都覺得超反胃

以前可以吃的份量卻都減少一半 結果我瘦了一公斤

嗜睡的情況也非常嚴重 每天都感覺睡不飽

每天回到家都懶洋洋不想動 每到了下午更是想睡到不行

特別的長痘痘這件事情 我本人連國中都很少長青春痘

居然在這段期間瘋狂在長痘痘重點是還消不掉......我整個人真的快崩潰了

 

懷孕到現在真的最感謝周少的體貼

自從懷孕後都覺得很累無法煮飯只能兩人吃外食

過年大掃除也是周少一人包辦 連拜拜也是要我簡單就好

每天都會關心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要我多休息不要太累

對於忘東忘西的我又是多了叮嚀

 

既來之則安之 

寶貝ㄧ定要健康的在媽媽的肚子長大 

爸爸媽媽都很期待你來到我們的家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