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開始煮飯 大家都會問是不是本來就很會煮飯?

 

老實說我真的結婚前什麼都不會的大小姐

以前在娘家日子真的過超爽

我爸從來不會叫我洗米((是!沒錯我本人活到現在不會洗米

在家我媽也不會叫我洗衣晒衣服或是洗碗 除了我偶而會來大掃除自己房間

基本上家裡的家事我壓根不用做 

所以我本人也是到了結婚才學會按洗衣機這種東西((聽到的人都覺得非常意外

更何況煮菜這件事情?!

在我婚前我爸真的很怕我餓死老說要教我幾道菜 卻也從來沒叫我進廚房

 

就在我嫁給了周少 一切都變了樣

爲了周少的健康 他本人非常熱愛吃炸物跟肉類

我開始學煮菜 辜狗大師是我最好的食譜

每天下班就會回家煮晚餐給她吃 順便煮隔天的便當

居然這樣子平日在家吃飯 周少也不愛去吃外食了((看來我廚藝真的進步不少

我也從只會煮炒青菜煮排骨湯 到會燉牛肉薑汁燒肉樣樣學

((撥髮 我可是有宴客過捏!

不過周少很挑嘴巴又很賤 有時候我煮新菜色他本人都會直話直說 

所以嘗試難免都是會受傷害的 難怪每次我爸煮菜只要我們說好吃它就好開心

 

對我來說 只要想學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

雖然周少在結婚後從沒要求我要作飯 他總覺得下班後還要煮飯太累了

但我總是希望周少在辛苦上班後能夠吃到健康的料理 畢竟外食真的不知道添加了什麼東西

女孩们還是要學習著做飯 雖然大家總說抓住他的胃就是抓的心

但我覺得沒有一個男人是喜歡什麼都不會的女人 因為總是單方面的付出這段感情最後都會疲乏的

所以囉 別再把我什麼都不會當做藉口

女人總是要不斷的學習也要獨立 別讓自己什麼都要依賴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