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頂頂有名的跳舞香水我到現在才吃到!
這幾年蜜糖吐司熱門崛起 原本只有一家在做 到後面開始越開越多家了~ 

這天剛好去大遠百辦事情 臨時起意想照個地方坐下聊天!
馬上就想到我的口袋名單九樓的跳舞香水



這天是平日 我們大概1:30進去那時還不用排隊
不過離開時卻已經大排長龍耶!
  


跳舞香水位在大遠百的九樓 裝潢採歐風



不知道是不是近來熱氣球馳名 這裡也掛起幾顆熱氣球
 


這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坐在外面的位子
很有歐洲的街道風好像讓我回到蜜月歐洲行的錯覺((周少:你常常都有幻覺吧 
 


這天桌上只有放上餐具
居然沒有放上水杯!!!!!!!!((這點真的令人不舒服啊 水杯還是我們自己跟服務生要捏
 


大遠百九樓是美食街 設計為歐風的感覺
裡面的餐廳林立 我覺得就屬跳舞香水這裡的裝潢最吸引人
坐在外面就好像坐在戶外的感覺啊~
 


椅墊採紫色的 是不是整個很少女風>///////////<
旁邊還有水道根本讓人有在歐風湖畔吃下午茶的感覺啊~
 


將將!主角出場了
黑金巧克力蜜糖吐司
ㄧ上桌就有視覺享受啊~吃下午茶的女孩不外乎在意的就是好吃、擺盤
我想它擺盤這點真的做的太好了!讓人捨不得將他吃下口 
 


這裡的蜜糖吐司採ㄧ塊塊吐司推疊而成上面放冰淇淋 在淋在巧克力醬
 


已經是切成一塊塊只要用叉子就好 這根本符合的吃下午茶要優雅啊!!!
要不然你有看過下午茶在吃牛排嗎?((周少:我比較想吃牛排啊
 


鮮釀水果茶
這裡的水果茶裡面水果放的很大方啊!而且不算太甜我喜歡
 


這是友人的草苺情挑

上桌時真的很吸引人 層次作的很漂亮啊
服務生還交代要攪拌均勻在喝
這這這味道真的是無法形容!怎嚜有點像感冒糖漿?我想苦苦的咖啡跟草莓醬跟本一點也不合啊 
 


這真的是虛有其表啊!令我太失望了 我想這杯真的是老鼠屎!!!
 


這裡的制服挺可愛的!有小女僕的FU
 


這裡時間到還有小小表演!我那時候還以為是有人生日
 


這入口附近還有很多頭飾面具可以帶著拍照((我想這個也是一大賣點啊
 


ㄧ群姐妹一起帶著拍照 根本就是來到威尼斯的面具節啊!
可惜我今天是跟男性友人小聚他根本ㄧ點也不想戴這個跟我拍照 
 
  

不負責小評比 : 
蜜糖吐司這餐點是從dazzling cafe帶起風潮!接著好多下午茶店家都增加了蜜糖吐司這餐點
跳舞香水大概是近期內名氣很大的下午茶店也在新北市大遠百開分店
不過跳舞香水從餐點到服務生的穿著真的會令人感覺整個複製dazzling cafe((不過據說好像也是dazzling cafe廚師出來開
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有別於一般的 少了吐司邊而且也不需要動手切
不過我想飲料大概是一大敗筆了 這點真的還需要再加強啊!

店家資訊:
 
電話: 電話號碼 
店址: 新北巿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