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的小天地開張啦!

11/11 光棍日 去年的這一年我們結婚

 20131110_204450.jpg  

昨晚周少帶我去吃了最愛的胡同燒肉買了我最想要買的花生醬((疑?我怎麼好打發

((當然還要外加週年慶戰利品還有夢想很久的吹風機

這一年我們摩擦了很多 

我才知道原來結婚也是一段磨合期算是我們已經交往了六年

畢竟我們結婚就成了兩個家庭的結合

我們同居快一年 很多事情本來就不盡相同難免有摩差

曾經我很難過也很失落 但我們總是能攤開著說話事情過了都能解決

 

謝謝我的公婆一直給我們很大的空間 讓我們學習組成一個家

謝謝我的爸媽一直在我身邊支持 

每次回娘家總是有滿滿的美食還可以外帶好料回家((我爸總是覺得我們平常會餓死一樣

我的媽媽總是能聽我訴苦給我很多意見卻又心裡很不捨 

最後當然是謝謝我那討人厭的老公

雖然總是愛惹我生氣壞習慣又依堆 但總是支持著我想要做的事情

在我身邊給予我很多意見跟想法 總是對著我說:你想要什麼我都能給你 只要你開心

謝謝你讓我的廚藝增長許多((我老公絕對不是那種難吃也會說好吃的人.......

只要看到你吃的滿足又開心的樣子我對煮菜整個就是興趣滿滿啊!!

 

最後當然又要附上小夫妻對話

 

20131110_210257.jpg  

 

我:老公你知道結婚一週年叫什麼嗎?

周:叫??

我:叫做紙婚

周:指婚?((他伸出它的手指頭

我:不是啦!

周:((突然自得起樂來))那結婚兩年你知道叫什麼嗎?

我:ㄟ?這個我沒看到耶

周:叫 耶婚 ((比出耶的姿勢

我:那三年捏?

周:三年叫做 OK婚

  四年叫做 發誓婚

  五年叫做 Give me five婚

  六年叫做 電話婚

   七年叫做 ㄅㄧㄤˋㄅㄧㄤˋ婚((比出手槍的姿勢

 

我整個笑到不行 我老公就是如此的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