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義大利回來之後整個人都呈現懶懶的狀態
今天才把相機裡面的照片取出來,又更懶的整理了((實在太多了啊~

我才驚覺我這篇文章要趕快寫一寫,要不然我真的要被鬼抓走了
 


會知道這個網站其實有點意外
我本人只要非常非常想買一件東西,就會瘋狂的在網路上找評價跟價錢

居然讓我發現到這個不錯的網站!網奇網 試了再說!
這個真的對我來說太棒了,有時候東西沒有親自體驗過真的不知道好跟壞
尤其是貴酸酸的東西~

這次我試用的是 Polaroid GL10
這個牌子之前在美國上市的時候有請GAGA來站台過

這個東西其實有點像富士出的MP-70
不過兩著最大差別應該是GL10有支援藍牙跟手機MP-70沒有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習慣?
其實現在數位照片很發達,已經很少人會去照片館洗照片出來看
不過我還是會照片累積到一個程度 會把很喜歡的照片洗出來放相簿或是放在牆壁上
洗小張的還可以放在男友的皮夾裡
那種照片的質感我想應該無法取代的
 
 


東西寄來的時候保護的非常好,裡面還有一張檢查表
 



裡面附有充電器跟說明書



將將!GL10本人!

本人超有直感,外型算是漂亮



不過他的體積算有點大,旁邊是我的S3做比較
 


電源開關、DC插孔
 


照片出來的地方



電腦專用的MINI USB插孔、接相機的USB、功能鍵、指示燈

照片再傳輸的時候第一個燈會亮出來!



當裝好相片盒之後,開機會跑出一張小藍卡
這是用來清潔出紙口的灰塵避免相紙因為灰塵等物質影響列印品質(如果發現輸出品質不佳出現白線條,就請讓小藍卡多跑幾次再列印喔)。條碼面請朝下再放入印表機。
 




GL10有支援android系統手機((這點真的超級方便!


 


將將!洗出來的照片其實還可以
但是跟手機的畫質還是有點差、還有大小也有被裁掉一點

這種機器的照片當然不能跟照相館的質感一起評比
但是這種照片可以隨拍隨洗 可以放在我的小本本裡面做生活記錄
還可以給朋友們做紀念作小禮物

 



不負責小評比 :

老實說這台價錢真的不是太可愛!拍賣平均價錢都在4600~5500
但是他真的很方便,手機可以即拍即看到照片、相機以也可以即拍即洗((不過要帶傳輸線唷
對於和姐妹們聚會可以直接洗出來給大家做紀念真的太方便了啦!
跟男友約會也可以立即洗出來啊

不過我家已經有一台MP-70洗出來跟拍立得一模模一樣樣
雖然他不能支援手機根藍芽,但現在對我來說應該算很夠用了!

不過我還真的挺推薦這台GL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