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光棍節 也是我們結婚週年!

 

結婚兩週年我們的生活多了個小人

雖然一開始真的挺不適應有這個小人的生活

加上我產後有點憂鬱症的頃向,謝謝周少一直陪著我照顧我

今年沒有特別的去慶祝買禮物((畢竟剛開始的三人生活有點手忙腳亂

只在家裡附近吃了牛排我就心滿意足!

 

我們從一對小夫妻開始學習當爸媽

從兩人相處的爭執到爲了小孩的爭執!

雖然一樣偶而會吵架偶爾不開心,但你一樣秉持著夫妻沒有過夜仇

總是隔天就當沒事一樣向我到聲早安

 

就算交往了5年結婚了兩年我對你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你總是當一個很棒的頃聽者也是一個很棒的朋友給我意見!

雖然你說話總是挺白木的,但卻有時候逗的我笑呵呵~

 

未來一樣有你的陪伴,不管遇到什麼事情我相信我們都能攜手面對

你總是說:不用擔心有我在

每次我徬徨無助只要聽到你說的話總能安心許多!

 

CIMG1325.JPG  

親愛的兩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