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以來我都很喜歡Häagen-Dazs家的冰淇淋 她們家的冰淇淋非常的濃醇香((周少:這是鮮奶廣告吧你!

而且最近有看到新聞有冰淇淋居然在室溫一小時融化不了((我實在太懷疑放了什麼?
相對於Häagen-Dazs的總是讓人很放心可以吃的! 





這天到南西B2的領取 在等待的同時我癡癡的望著這些漂亮的蛋糕
我還記得在18歲生日時候我就吃過這鼎鼎大名的冰淇淋蛋糕!
這濃濃的滋味始終令人難以忘記啊





這次體驗的新包裝芒果冰淇淋!好對時的季節啊~夏天就是要吃芒果芒果啊
 


外包裝的標示都清楚 讓人吃的更放心
 
迷你杯的包裝讓怕胖的女孩们也能控制份量知道熱量!((減肥來杯冰淇淋讓心靈滿足啊~
 


打開蓋子 撕開封膜 印入眼簾就是的黃橙橙的芒果顏色 
((她們家的封膜做的算很緊 所以需要一點點力斯開



挖ㄧ口那濃濃的芒果味道就馬上衝到你的鼻子了
吃下口 那種果香的味道久久在嘴吧裡面飄散不去~

在挖第二口 就會吃到芒果的果肉自然香甜 這小小一杯裡面也讓人驚喜連連啊
果然是冰淇淋界的極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