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誘人的扇貝啊我可是我第一次在這種吃到飽的燒烤店 吃到最滿意的扇貝呢~

那天友人要拿名產給我們剛好相約在鑽木取火
其實我發覺好像年紀越來越大 吃到飽反而變成一種負擔了((周少:我可是永遠的18歲
對於這種吃到飽的店對我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鑽木取火位在泰林路上 那裏可算是燒烤店聚集的地方
就在大馬路上停車方便又好找呢!
這天是平日 所以店內的客人不算太多

在醬料區很提供很多種醬料選擇



如果肉吃膩了 可以夾肉來解膩
 


這裡還提供很多種熱食的選擇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燒烤店有這種呢
 


還有烤麵包
 


這裡的飲料不算太強 一般般
 


麻辣牛雜 在這裡居然可以吃到滷牛肉
裡面有牛肉牛腱牛肚
 


這個麻辣牛雜的味道很不錯 很下飯的說!
可惜牛肉滷太久過於老掉了!不過牛肚方面表面的很好呢
 


貼心的店家還放上如何 調製沾肉醬
 


我本人超級愛大蒜!所以當然放上滿滿的大蒜啊~

鑽木取火的醬料調製的很好 不會過於太鹹
 


咦?居然在自助吧台上有這個
空氣清淨機!我想是為了環境衛生放上去的吧
 


還有提供冰淇淋

這裡的自助吧選擇也太多樣性了吧



內部環境算是寬敞 不會過於跟隔壁桌太擠
 


今天我們用439的餐點



今天我們點的是菇菇養生鍋((周少:到底是多愛菇菇菇

基本上火烤兩吃 火鍋部分大家都會比較忽略到
不過這裡的湯頭表現得很好呢!吃完烤肉配上熱湯滾滾 胃都得到了滿足感



這裡還有附上剪刀耶!方便剪食物呢



將將!鑽木取火的最大賣點啊~ 轉轉轉轉小三機
等上菜就可以使用他啦



鑽木取火是使用炭火燒烤







黃金牛舌
 


牛舌只要烤到三分熟就可以吃!
配上青蔥~不得不說牛舌太一絕了啦~感覺在嘴吧跳舞呢



牛排

這道可是在場的人大力稱讚!整塊牛排下去烤保留肉的原汁 再用剪刀分食
牛肉烤的七分熟又吃的到肉汁的 大口吃肉的滿足感啊
 


烤雞屁股

這裡還有提供熟食選擇 可能是怕客人烤焦吧!這裡的雞屁屁是在內場烤好送出來給客人
這裡的雞屁屁烤的將將好!又酥又香 一點都沒有腥味~((來上一口啤酒根本就是天堂啊

 


客家鹹豬肉



鹹豬肉的 肥瘦肉分布的將將好!經過火烤讓外層酥脆
又是一道下酒菜~((周少:現在是酒鬼上身嗎?







將將!轉轉轉小三機出場了~

只要將香腸放上去讓小三機轉轉轉
一點也不需要顧 也不會烤焦呢
 


玉米也是可以這樣烤啊!

以前烤玉米都會覺得占烤盤位子又要顧
有了這個真的太方便了吧~
 
 






炭烤大魷魚

最近太流行大魷魚了吧!真的是到處可見啊
這裡的大魷魚表現的還不錯 我們總共點了兩盤呢
畢竟地邊攤的魷魚一支就要100了說感覺有回本的FU((小氣人妻的精打計算

 


周少最愛的烤秋刀魚
 


奶油扇貝

剛上桌真的看起來不起眼啊!我以為又跟一般的燒烤店一樣普普而已
畢竟這種冷凍海鮮賣相都不太好
 


我錯了!!!!!!!!!人不可貌相啊

奶油融化了配上多汁的扇貝~根本就是太滿足了啊
如果在配上大蒜加味一定更美味
 


魚下巴

這裡的魚下巴好大塊又肥美的感覺



魚下巴 在魚脂肪比較多的地方烤得酥酥的
根本就是入口即化的感覺!當你想回味他就已經在嘴吧化開 所以又不得不再夾下一塊
((難怪我的減肥計畫遲遲無法成功



新奇烤具 多了手把可以架在烤爐上
不怕熟了之後該如何拿到桌上食用啊 以前都用夾子夾超不方便又怕翻倒啊
 


蛤蠣配絲瓜 
 


最後在已烤麻糬結束今天這美味的一餐啊
 
  

不負責小評比 : 

鑽木取火在新莊本來就小有名氣 以轉轉轉小三機出名!
這次用餐真的大開眼界啊~兩種新奇的烤具讓燒烤多了方便、新奇的趣味
當天是平日用餐客人並不多,但是我看見服務生的熱忱
上菜速度很多,服務生三不五時還會過來提醒我們肉的熟度跟協助幫忙
老闆可是一點也不怕客人吃呢 續點的菜色跟第一次都一樣 給的大方
這裡的海鮮表現得很出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如果不想花大錢又想大口吃燒肉跟海鮮 鑽木取火可不會讓你失望捏

當天我們吃超過兩小時服務生也沒有趕人的態度!一樣熱忱
這點真的讓我太讚賞了啦~

店家資訊:

  • 店址: 新北市新莊區泰林路一段28-28號
  • 電話: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