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周少最喜歡的海鮮料理了!看到這滿滿的海鮮真的太開心了



位於新莊區的翰品酒店 是一家連鎖的飯店 跟雲品、君品都算是相關企業的
 


因為我們的婚宴舉辦在翰品 所以送了四張餐卷給我們((兩張是ㄧ樓西餐廳兩張是六樓的中式餐廳
我只有去吃到西式餐廳的料理 其他兩張送給公婆去享用了((據說六樓的算是港式飲茶也不錯唷

順道一提 翰品的婚宴舉行的真的很不錯唷!不論是餐點跟環境都讓賓客有雙重享受的感覺

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參考ㄧ下當天好友的食記唷

好朋友的幸福婚禮,浪漫見證在【翰品酒店】餐點都好好吃 ♥ 感謝新人們的用心 ♥ 




菜單上的名字聽起來都好好吃捏!
因為餐卷價值450 所以如果要點高架就要補差額唷

((小氣人妻爲了不多花錢 所以兩個人都點了俄力岡香草烤雞腿
 

 

這現切火腿 很好吃!不需要任何的醬料就很有味道了

 


看到這滿滿的白蝦!令人食指大動啊~

我們倆吃了有兩大盤的蝦子 非常新鮮又Q
 


居然在這裡也吃的到螃蟹!!!!!!!!居然只要450元就可以吃到飽

真的令我太意外了啦((話說秋蟹產期我們也到君品去吃到飽但一個人就要價800 這裡太超值
 


飲料區
 


環境很乾淨 區塊也很大
 


這個義式焗烤飯大推薦!我居然來吃到飽這地方吃了一盤飯~
這裡的焗飯真的又香又好吃 奶油燉的飯超級入味
 


上面又滿滿的起司鋪在上面!!!!誰能抗拒
 


啤酒燴豬肉 我第一次吃到
 


可能是啤酒入菜 豬肉吃起來多了份甜味又嫩!

 


生菜區!
 


這裡的玉米不是用玉米罐 而是整條玉米刮下來的
 


這裡提供的餐點不算多!每一樣都算在及格~
剛剛推薦的那兩道可是特別好吃的!!
 


這裡也有提供熱湯



將將!正餐上來了

剛剛看了介紹這麼多buffet餐點 差不多都快飽了!
別忘記要留點胃品嚐主餐唷
 


在雞腿排下的義大利麵 只用了橄欖油清炒過 雖然清淡配上雞腿排卻是ㄧ絕
 


雞腿排的厚度不輸牛排厚度啊!!這雞腿排有醃過多了份芥末的味道

 


烤布丁
 


還有各式的小蛋糕!

老實說這裡的甜點真的不推 我試吃了每一樣都不合我胃口啊

不過那抹茶紅豆周少說還不錯((我個人不喜歡抹茶的製品所以....普通
 


生菜區旁邊居然有羅美生菜 而且有好多食材可以加入
 


這裡還有當季的水果
 


明治冰淇淋!對於哈根達斯我比較喜歡明治的味道呢
 


當天可能是平日用餐的人並不多 
 


翰品一樓採挑高 讓人用餐之餘也可以好享受!沒有壓迫感
 


剛好過幾個禮拜就過年了!餐廳還特別貼了春字呢~好應景


  

不負責小評比 : 

其實翰品在新莊開的時間並沒有很長!而且在剛開幕的時候我婆婆有去吃評價非常不高
所以當時我們的婚宴並沒有考慮這家~不過在看過婚宴的餐廳我公公非常喜歡所以我們就下訂了
當天的婚宴餐點令人很滿意捏!((有點離題了.....

這次送的餐卷可以讓我們品嘗西式料理 雖然這裡的吃到飽餐點並不多
跟台北市的餐廳來比翰品的確需要再加強!9
不過能夠用450元吃到有主餐又有buffet可以享用 cp值算高了
還可以吃到滿滿的海鮮所以450對我來說很超值了((重點是免費呢!!!!!!


店家資訊:

翰品酒店

  • 店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
  • 電話: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