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兩顆雙蛋整個就食指大動了!

東區嘜記飯堂是以前唸書的時候我跟周少約會很愛的餐廳
重點是便宜又好吃啊!!!!!
我們曾經最高紀錄一個禮拜去吃了四次啊((每次都特地來東區吃耶~



位於東區的敦化南路一段巷子裡附近一級戰區啊!

 


當然我們算挺早去用餐的 五點半就到了不過也是要等一下子
其實她們的翻桌率算滿快的大概等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簡單明亮的門口
 


菜單上很多道料理可以選擇!
 


很多常見的香港查餐廳出現的料理 在這裡都可以看的看!重點是便宜又好吃呢~
 


這是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的每日例湯 

香港的煲湯可是出了名當然要點一碗 沒想到一點就上癮了真的便宜料多又好喝((周少可是湯湯魔王
這天的例湯是蓮藕排骨湯 滿滿的都是料啊!
 


豬扒餐肉煎蛋飯 這也是我們每次必點的!((雖然都是都說要試試看別的料理 但吃來吃去還是這個主餐最合胃口 
 


這雙蛋就像岩漿奔洩啊!真的快要流出來啊~
 


啊阿阿阿!真的宣洩啦~
我本人對於不熟的蛋黃無法抗拒啊((雖然說吃不熟蛋好像不太好 我媽說是有細菌之類的
但是我從小真的超級無敵熱愛這種宣洩蛋黃啊((這點像極我爸了!我家只有我跟我爸熱愛這種啊
舉凡吐司挾蛋、蘿蔔糕、吃稀飯 我都喜歡配上不熟蛋黃啊!

不熟蛋黃配上熱呼呼的白飯 真的很快就扒飯完了
((如果不喜歡吃不熟蛋點餐時可以跟服務員提醒蛋要熟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 真的很推薦這裡的辣醬啊!

辣醬配上蛋黃+熱呼呼白飯了 一絕啊!!!!!!((周少:你有完沒完啊?
 


蘿蔔糕 也是我來每次必點的!

其實這裡的蘿蔔糕不算是非常好吃 但是感覺來到茶餐廳就是要來份蘿蔔糕
我個人非常喜歡京星的蘿蔔糕啊!!((裡面有蘿蔔絲真的超香又美味

  


法國西多士 這餐點是這次新嘗試! 

沾著蛋液下去炸的吐司上面放上半片奶油 這可是無敵邪惡料理啊~  

 


服務生會附上糖漿 可以淋在上配著吃

不過我覺得不用淋糖漿就很好吃了~
 


裡面還夾上花生醬!!!!!!
 
不過我覺得這料理吃到後面感覺有點膩 
可能是我最惡感作祟吧!真的有點油((我就說他真的無敵邪惡耶!!!!
如果是在減肥的朋友我建議你真的不要點啊~保證你一個禮拜的努力白費了
 


茶餐廳都會看到這道 菠蘿油
 


這道建議要趁熱吃!因為只要冷掉真的就沒有幸福感了((周少:你的幸福感好短暫唷
熱呼呼的麵包夾著牛油 一口咬下真的超級滿足


 


兩個人只要341就能吃飽飽耶 是不是很平價!
這就是以前窮學生的時候沒錢吃大餐我們就會來這裡約會啊((結婚後也是來回味一下呢

可能是我太久沒來了!現在有加收服務費了~不過還是便宜啊!


  

不負責小評比 : 

這裡的餐點可說是cp值很高呢!份量不算少基本上只要點一盤飯就能吃飽了!
所以建議如果要來這裡約會的小情侶可以ㄧ盤飯其餘的可以點點心類的嚐嚐((這樣也是有吃大餐的FU啊
不過不建議來這裡點燒臘類的飯 因為跟外面的燒臘便當比可能會讓人大大失望~((如果你硬是要點也是可以啦
如果遇到用餐時間人多 建議可以先留名字先去晃晃再來唷!
 

店家資訊:


東區嘜記飯堂 

  •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
  • 電話: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