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大頭蝦看起來太誘人了



其實我好像挺久不考慮去吃到飽的燒烤了 
對於這種吃到飽對我好像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了((可能年紀有點了 每次吃飽都好不舒服啊

剛好有天突然太想吃燒烤了又不想花太多錢
就來到最近異軍突起的燒肉眾!




總共有三種消費方式!




燒肉眾是採炭火的燒烤 總覺得炭火燒烤最有吃燒烤的FU啊~




這次我們選擇是499+10% 單純只是想嘴饞想吃燒肉所以我們選中間的價位!
 




桌上放上泡菜跟洋蔥 可以包肉吃的!((洋蔥包肉一絕可以解膩
 


我第一次看到燒肉店有這個?吸油紙



烤的肉放到吸油紙上 可以吸多餘的油 ((吸油紙店員會定食來幫你更換新的



首先會幫你上基本盤!



我烤的真的有點亂七八糟啊!
((別擔心 可以請店員替你桌邊服務唷!



松阪豬 大腸 辣味雞翅((這是我每次到燒烤店都會點!



松阪豬可以吃到飽耶!!爽吱吱



她們家的大腸好吃 沒有腥味有淡淡魯過的味道



厚切牛排 這個周少非常喜歡!



居然有我最喜歡的起司!!!!!!!!而且是起司絲的



起司配上牛肉!!!!!!!!



起司融化在牛肉上 真的太好吃了!



大頭蝦蝦 頭好壯壯!蝦子新鮮肉質Q彈
 


居然有生蠔捏!旁邊有我最愛的玉米筍 不過原本應該是美人腿的因為缺貨所以換成玉米筍!
((我也好想吃美人腿捏



泡菜牛丼飯!((我對於這種飯就是覺得佔胃啊 很容易吃飽捏
 


結果她意外的超級好吃~我居然也喀了一半

 


薑絲蛤蠣湯 必點!這個是現煮一整鍋有滿滿的蛤蠣 海鮮味超甜美啊
 


吃飽喝足來到甜點啦!現在好像燒肉店都有烤年糕這種
每次都是煉乳+花生粉 這裡多了抹茶口味捏



可愛白呼呼年糕 真的是燒肉後必吃甜點啊!
 


猜猜這是什麼?
 


千層烤奶酥!這款甜點我第一次吃到捏~烤過的千層奶酥 酥酥的一口吃很滿足耶
有點像是酥皮烤過的口感~


  

不負責小評比 : 

吃到飽的燒肉又多了新選擇,燒肉眾有很多新的料理店員還有桌邊服務((假日可能太忙就無法吧
起司絲燒肉、丼飯還有甜點多真的令人吃的很滿足一樣有很多飲料選擇跟冰淇淋
不過感覺新莊的表現就普普,因為我就沒看到網友說的罐裝飲料?可能在板橋店才有的吧!

  

店家資訊:

燒肉眾新莊店

電話: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號
arrow
arrow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