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清境遊好開心 大家一起出遊的日子
雖然天氣糟 但是有下雪耶
看到綿羊秀 我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快樂的日子總是快的特別快
周少收假 我又變回一個人希望時間可以飛快讓你退伍
趕快回台灣 離開那個我沒去做的小島 那裏我都不知道長怎樣
少了忙碌的工作的確悠閒很多!!

最近老是會胡思亂想
什麼問題都可以佔據我整個頭腦....難怪我最近頭痛越來越頻繁

老是罵周少又笨又討厭又倒楣
但就是因為這樣的你 讓我好喜歡又捨不得

大家老說你對我很好~事實上是我對你貼心你也對我好
或許你沒有別人的帥臉蛋 沒有浪漫的手段 沒有甜言蜜語的口才
但我就是愛這樣的你啊! 哈哈哈哈哈~
老是搶著替你蝦殼 因為我喜歡看著你吃得好滿足
雖然我們沒有特別有錢 但吃路邊攤我也超開心的! 只要吃得飽飽
雖然老被笑笨 但我總是捨不得你累騎車接送我 自己坐公車到你家找你
就算別人老說我以後沒煩惱 但我沒想過貴婦命 我想要和你一起努力我們的未來

還好我這樣愛你 沒讓你囂張覺得理所當然~老是充滿感謝的心 就足夠

我又得開始找工作 努力的工作了~
哈 就算再累也值得啊~
因為能真心愛上一個人  他也剛好真心的愛我
這一切都太難得
我誠心的希望 身邊的你們 每對情侶都可以幸福又快樂

有首歌唱得好 愛的包容是付出
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 或許有 但那不是我愛的人
周少只要專心專注一件事情 就會忘記另一件事情
他不是個可以一心二用的人
我是個脾氣差又愛打人罵人 生氣只會一昧的講不好聽激怒人
但我總是愛作 自己會後悔的事情
幸好 周少總會安靜的不說話 等我生完氣

最近我老想 為什麼有人懂得只想平淡的過生活 不求也不做
知足常樂 真的很難~真正去體會這四個字

就像我媽這幾天為了我弟學測的成績不好
連我一起都遭殃~我老是覺得我的爸媽很愛我 卻不知道怎麼去教導我們這一代
隨著環境在改變 人的心智也會改變
我媽老說 現在的我們也多好命多好命....他們以前都得一直賺錢賺錢拼命的賺
的確 我很感謝我的爸媽以前這麼努力的把我們養大 我爸以前也是做兩份工作只為了我們
但現在的我們 真的懂得賺錢的意義在哪嗎?
總計說 現在的年輕人對未來的憧憬 [只想平靜的過一生 ]
我想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吧!!!

和周少在一起 我學會了很多知識
他會告訴我很多想法 畢竟兩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 從小教養也不一樣
他總會不厭其煩一直告訴我很多道理 或許很多事情沒有對跟錯 但我想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至少 我們再一起 他改變了我很多的觀念
很感謝周爸周媽對我這麼好 
教我很多人生的道理 學會去不計較事情(我的道行還沒這麼深...無法完全不記較)


這篇的話實在太多~

重點就是 親愛的朋友 我真的很愛你們
當我無助無奈的時候 老是喜歡找你們訴苦
你們總是會不厭其煩的聽我說話 給我意見 我真的都有聽進去!!!
雖然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常常做事常常後悔
但我開心老天給了我你們這群一直在身邊的朋友

我一向都很多話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