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不怎麼喜歡連鎖的平價牛排 
真的是都不怎麼好吃 而且也沒有到多便宜啊?就算其他的附餐可以吃到飽,我還是興致缺缺
我心目中的平價牛排是"大庭"啊(( 雖然他常常要等到天荒地老 不過雙十節那天去吃挺少人的有點意外

德克斯是周少這半年常吃的牛排 他只要心情好心情不好開心不開心都可以去吃!
也是周家員工下班聚餐的好地點~
當然~發現好吃的他立馬也帶我來了((這是我第三次去吃了  


 


菜單蠻多種選擇的 第一次來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問老闆唷,老闆會依照你的喜好推薦你牛排((不得不說老闆真的超親切又熱情

我還滿推薦第一次來吃的朋友可以點菲力!她們家的菲力真的很嫩一點也不難咬
牛排最怕就是筋太多咬不動啊((周少:你牙齒有這麼不好嗎?



沙拉吧!有沙拉有水果有飲料跟甜點 雖然跟連鎖牛排不能比 
但是她們走乾淨路線 每樣食材都很新鮮乾淨 水果也都不吝嗇的在補充

老闆隨時都有在注意這區塊的衛生,隨時都會有服務生在旁邊補充 髒了也會立刻擦拭

 



 青菜旁邊還有一個電風扇?我不知道那要幹嘛



兩種湯品可以選擇 都很好喝!玉米濃湯每次周少來都必喝個兩碗  
第一次去我就有被湯品嚇到牛排店的湯也可以煮的這麼好喝啊!
一點也不馬虎的說


 

絕對不是我故意要撈料的唷!真的是湯裡面滿滿都是料 一點也不小氣




30盎司的紅人榜 可以來挑戰吃吃看唷!30盎司真的需要兩個人吃才吃的完吧


 
和一般連鎖牛排不一樣 烤麵包薯條雞塊是由服務生送上桌
她們家的奶油麵包烤的酥酥的非常香 不過也是要趁熱吃才好吃唷!
如果吃不夠還可以免費加點唷!



我的是頂級PS 9盎司 我的是醃製過的((我重口味嘛!
菜單裡面有另外一種是原味的,就是沒醃製過的

她們家的牛排都不會讓人失望 可以吃到肉質的鮮美鮮甜
而且不需要沾醬就非常好吃
旁邊的小蔬菜也會更換,我之前吃的是地瓜超甜的
這次的是玉米跟小玉米((小玉米我的愛 

我點的是五分熟,一點也不帶血水
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太過於生~又請服務生幫我拿回去烤過一次
 
 


旁邊的麵條是青醬起司義大利麵?
不得不說旁邊的麵條也太好吃了吧! 


這次牛排因為太生還有再拿回去烤過 旁邊的麵條一樣會加滿滿給你
 


周少的金條牛條 肉質也是非常鮮甜好吃!
但是他一直說我的比較好吃,他的屬於比較帶咀嚼的口感 ((永遠都是別人的最好吃? 

周少本人應該快把這店的所有牛排吃過一遍了~
  
 

對了!吃飽還有甜點捏~布丁一個!((我忘記拍啦

櫃檯旁邊還有冰淇淋可以挖取唷!我每次都等吃飽付錢後在挖一球邊走邊吃

 

 


不負責小評比 : 
 
 
 
 



新莊這家平價牛排真的很推薦!上門來的客人應該都是住附近的人吃((周少:你又知道了唷!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服務相當好!她們對於牛排的推薦相當了解
對於食材一點也不馬虎連沙拉巴也控管的很好~
牛排很嫩一點也不輸高級牛排餐廳呢!她們採用牛原肉塊 不是拼湊的散肉
真的可以體會到老闆有用心再經營
總之CP很高,一點也不怕客人吃!
  




  店家資訊: 

德克斯先生牛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70號
電話:2998-0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