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是把把節快樂!
我們家從五個人→霆霆寄宿我們家→大哥結婚→我準備結婚
從一個小家庭,快要變成一個大家庭了現在出去吃飯都是八個人位置
 
 長越大越能懂得父母的辛苦跟付出
才知道從小的我是多麼驕縱跟幸福 
把把節特地帶了阿把阿母去吃夏慕尼,看著她們吃的開心我就開心無比




這個月我門又跑去吃雅米了,周少太貪圖這裡的大杯飲料
不過這裡的餐點大份量,吃的好開心捏!因為我每次都要幫忙周少解決她1/3的早餐
難怪我的減胖計畫根本不成功,你要付一大半的責任



 

夏天是水蜜桃的盛產期,每年周媽一定會買水蜜桃,我都幸運的去周家吃上一顆
今年總共吃上10顆因為周少每次都會把他自己那顆留給我,讓我常常假日都是一天一顆
盛產期的水蜜桃好甜又多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超級愛吃豬勒排!
某天天氣很好,周少騎著車帶我去走走順便去EVENS的豬勒排
EVENS的豬肋排沒有非常好吃,不過到也不難吃就是了!
不過那天卻非常的開心,周少總是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



每次的中元普度都可以買自己愛吃的零食
今年我陪周少去家樂福採買零食,結果他自己在跑去玩具區玩的開心!
還特地拿這個逗我開心可愛斃了你!
 



 
婚期倒數計時了,一大堆煩人的事情接踵而來
準備訂喜帖定喜餅確認賓客採買家具採買床具確認小禮物,還有一堆零零散散的事情
最近真的被一堆事情搞的煩心,常常讓我失眠 ((很多事情事我自己多煩惱的
昨晚失望的崩潰,我只是希望將心比心!
如果能站在我的立場著想~會知道我們付出了多少
因為要結婚我們已經負擔的一部分的費用,因為夢想我門要去遙遠的國家蜜月
我真的覺得好累人~我只是想要過著跟以前的生活  

我希望愛我的人都能參加我的婚禮,但我也希望你能開心
當在抉擇兩難的時候,我只能對你說我沒關係,你決定就好
當朋友的不就是這樣嗎?

  



其實每天回家看到這小鬼就覺得很開心
當他越來越大,越來越說話!嘴巴就越來越甜了~
他最喜歡跟我著我走來走去,每天回家都會大聲叫我"姐姐"
他最喜歡拿著娃娃然後哄娃娃睡覺!可愛斃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