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流口水

我本身是一個起司控,非常熱愛起司的食物
好像食物加上了起司整個都變的不一樣了~((轉圈
可惜周少本人不愛起司,所以常常約他去吃起司類的食物他都興致缺缺((不過我身邊太多起司控,超好揪!


這次是友人揪我們去吃飯 我才知道這鼎鼎大名的春川達卡比((我太孤陋寡聞了




我不得不說這家訂位非常難訂!!!他只開放前一禮拜訂位
我們約了快兩個禮拜才成行,是同行的友人訂到位置!
營業時間晚上5:30開始
5:00就可以拿起電話瘋狂的打才有可能訂到位置,超過這時間電話都超難打進去

據說沒訂位吃不到的捏!((太囂張了~



小圍兜兜,超可愛啦!去韓國吃飯都會發給你一件圍兜兜怕你弄髒衣服((超貼心!
 
 


菜單不能拍照?超級奇怪的規定!
而且他服務費也收5%跟人家不一樣? 



我還是默默的給她拍起照來((店員也沒阻止我捏

這次我們四個人,點的是套餐B 達卡比+部隊鍋還單點了五花肉



四盤小菜,韓國料理用餐前的習慣
但是!這裡卻不能無限享用~

不過她們家的小菜做的挺好吃的說!不能續用好可惜啊



辣炒年糕,韓國料理招牌!
周少很喜歡年糕這食物,他對這個評價很高~不會太辣年糕很    Q 同行的友人也直說好吃!
吃起來跟台灣料理的差很多!年糕口感比較實在也比較Q



五花肉的烤盤,店員會服務
先在烤盤上面用肥肉的油脂滑過一遍,再放上兩份五花肉



一份就是一塊。我們點了兩份!
 


之後會放上泡菜跟杏包菇!
等到肉熟了差不多,會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食用!


 

五花肉在烤盤上,噗滋噗滋的響!超誘人的!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吃肥肉,就是控肉、豬腳那種的我挺怕的~

但是五花肉烤過之後~有點酥酥的超好吃



一片青菜、白蘿蔔片、放上泡菜、杏包菇、一塊肉
一口放進去嘴裡~好吃!多重口感好搭啊~
這才是地道的韓國烤肉啊~

泡菜烤過之後比較不會這麼酸,不會搶過肉的滋味
 
 


將將!達卡比上桌~一開始看起來真的不怎樣!((等等就知道厲害
 
達卡比其實就是韓國的辣炒雞排
以前去韓國的最懷念就是這道料理
 


需要一點時間,店員會用悶煮的方式



紅通通的+起司超級誘人啦!!



而且起司都會牽絲的那種!

她們家的辣炒雞肉很道地,辣醬的味道剛剛好、雞肉也很嫩不會煮過頭
難怪她們這麼囂張啊~嗚嗚嗚嗚老闆也太難訂位了啦!



辣炒雞吃的差不多的時間,店員就會替你加上飯、蔬菜炒一炒
又是一道料理了,其實韓國辣醬加上飯拌炒過就很好吃了!不過要炒均勻唷~



部隊鍋,是韓國一個很有特色的火鍋
 
其實就是大雜燴的意思啦!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有很多菜、還有小熱狗、上面有泡麵+起司

這道我覺得還好。不過湯蠻好喝的說~會一碗接一碗的!

 


不負責小評比 :

這家的名氣真的很大。應該是難訂位出了名吧!

老闆娘好像是道地的韓國人?有韓國口音
五花肉跟達卡比真的非常好吃,份量都不算多!
價位來說算是中間,這次四人平均下來一個人也要五百多

不過店員都會在桌邊服務~這點我很喜歡 有時候自己亂料理,原本好吃的都變不好吃了!


達卡比一定要加上起司吃吃看 有加跟沒加風味很不一樣捏!

好想再去吃一次啊((轉圈圈


  店家資訊: 

春川達卡比 


  •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 電話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