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被婚禮的事情搞的煩死!整個又很暴怒,心情又很糟
難怪人家說結婚真的很麻煩,一堆事情要弄!
加上我又非常龜毛什麼事情都有意見 不合我意,整個都會暴怒!
整個好想給她擺爛......媽的!可是婚禮我又不想進去出來進去出來的 這樣有什麼意思?
以前11點我要躺床準備睡覺,現在每天搞到1、2點才要睡覺!我哥都問我到底在忙什麼?  
嗚嗚嗚嗚嗚嗚 

好像有點給他離題了,算了我抱怨一下而已 ((垂頭

等等又要去弄東弄西了..... 



每次去宜蘭,都一定要去吃羅東林場肉羹((真是好吃又大碗
遲遲都沒吃過這家蒜味肉羹
原來她就在綠豆沙附近!我每次都錯過它了
直到這次我門開車出遊,因為要找停車地方才知道她們兩相隔好近啊!






這家的肉羹有裝潢過,店面很乾淨又舒適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肉羹配上麵
很多份量的選擇

這天是平日外帶跟內用的人還是很多,還蠻多附近的上班族來吃


 

將將,滿滿的蒜頭!!!
蒜頭真的很神奇,香腸配蒜頭就很無敵 醬油配蒜頭什麼都可以沾 蒜頭配奶油就是大蒜麵包

這碗滿滿的蒜頭肉羹,湯超級香 很順口
喜歡辣的可以加辣會更好喝~
她們家的肉羹湯,芶芡不算濃稠!很棒!
不過我想不喜歡蒜頭的人應該會吃的不習慣!因為真的超級多蒜頭......




她們家的肉塊,偏軟不會太硬
不像一般的肉羹是條狀的,她們家屬於片狀的!


 店家資訊:

北門蒜味肉羹(總店)

電話:03-932-4293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舊城北路141



 
 
 
隔一條馬路就可以走到 北門綠豆沙牛乳
這家假日的時候排隊要超級久.....我等過快30min

這次是特地帶周少來喝的!我第一次喝的時候非常驚艷 好濃稠啊!!!!



這芋頭備料看起來也太稠了吧,老板都是兩三瓢的加 再加上牛奶 一滴水都不加
我媽如果看到這芋頭應該會非常開心啊!!

綠豆也是一樣,紮紮實實的綠豆沙加上牛奶!



將將,我們點的是綠豆沙牛奶!平日出玩好處就是幾乎都不用排隊啦

喝起來非常濃郁,冰塊打的很細幾乎是喝不到冰塊的顆粒!但是也是冰冰涼涼的
吃完肉羹來杯綠豆沙,真棒的搭配啊!
真的是濃、純、香 

這家店假日真的非常多人,有時候太晚來會買不到唷!售完就沒了



店家資訊:

北門綠豆沙牛乳

電話:03-932-2852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