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覺得最棒的新聞應該就是TPA冠軍吧!
雖然我不喜歡周少打電動((他有時候都會太瘋狂

但是世界冠軍這件事情太令人興奮了!
當你聽到連外國人都在替台灣加油 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耶!
全場吶喊著TPA!TPA!TPA!

TPA在比賽的時候都沒什麼人看好,連台灣人自己都不看好自己! 
是等到打敗了M5,大家才開始對TPA改觀了!她們真的做到了!

不過韓國人很喜歡出一些小把戲耶!比賽居然也作弊?太誇張了!
好加在我們台灣贏了!

不過韓國人的民族意識真的很強耶,據說他們都超支持國貨的
我們台灣人的民族意識就沒這麼強~不過換句話說:包容性挺強的 

 
又離題了我 
之前看有人分享相本書就一直很想做一本,但是又很懶的整理這麼多照片
這次在找尋結婚的靈感時候被我發現這玩意!太可愛了~馬上再籌備婚禮之餘也來做一本專屬於自己的小本子

話說在國中的時候 就有寫小本子的習慣,記錄著今天發生了什麼小事情!
一年一本的存起來,有天整理東西的時候翻到~就會想起小時候發生了什麼小事情

還記得跟周少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都會把看過的電影票去過的門票做過的車票都存起來((累積了好多回憶唷
好像久了之後,有時候我會忘記車票去哪了?所以有些被我遺忘掉了

這次的小本子我從11月開始做,就是我成為美麗賢妻的月份!

一起來看看我又買的新東西
 
 

 包裝的很完善 有氣泡紙保護住!




又有一個紙盒 上面有點點印的LOGO!

 
 

準備來開箱啦!!
 


將將!我的專屬小本子,還用透明塑膠袋裝好好!好保護我的小本子捏
還有附上95折券,可以分享給親朋好友捏

封面放上我跟周少的牽手照,太有FU了!
2013年SWEET LIFE 標題
 


剖面圖。小本子非常厚實的說,封面跟封底都是厚厚的硬紙 不怕弄破
 


將將將將!來看看我設計的內頁,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周少:明明就你自己龜毛

上面的小圖案都超可愛,都是點點印編輯裡面的內建圖案
每面的紙張質感都很好~不是那種薄薄的一翻就破的
 


11月份。我們結婚的日子
 
角落都可以放上自己的照片,旁邊可以加上一段話語!
有特別重要的日子我都打上標記 方便我不會"偶而"忘記20號的日子

我還放上我最親愛的朋友照片,你們的生日我會記牢牢  

 


12月份。聖誕節!最開心的月份

放上聖誕老公公騎麋鹿的小圖,還有雪花圖!整面好繽紛唷
 

 

新的一年2013年了!放上自己的照片超有FU 迎接新的一年,願自己更成長啊
 


 
2月份。過年的日子啦!還有情人節的說!真是個甜蜜的月份
 


3月份。放上姐妹們的照片,友誼萬歲!
 
 


4月份。今年的四月有連假耶!
 
 


5月份。我的月份,還有母親節捏!右下角放上開心的照片
 
而且還提醒自己:快樂是一種魔力,可以打一切點石成金((我太容易庸人自擾了

還放上我最親愛的家人照片 
 


6月份。準備要放暑假啦((周少:是自行放假嗎?
 
該是要旅行的時候 工作也別忘了放鬆啊!



7月份。周少生日
我還不忘提醒自己要去吃牡蠣啊!!!也可以順便去澎湖玩 
 


八月份。八八節
 


九月份。左邊的熊貓被我用的好可愛唷!哈,最喜歡蝴蝶結了說

 


10月份。我們的周年紀念!

左邊的字我挺喜歡的:愛不是一昧要求對方,而是要由自身的付出!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有時候不經意的都會要求對方應該要怎樣要怎樣的!有時候剝奪了原本屬於他的生活
相對的,換個角度想想!自己也不喜歡被要求被限制啊~
 
 


年度計劃表,我在特別的月份都打上一小段話!

這面設計我全部改掉,原本是前面12個月份的小圖會自動帶入到這裡來 
我不喜歡太重複性!所以就簡單放上小圖表示就好

 


 後面接著可以自己選擇格式,我選的是組合A




這種紀錄頁,可以貼上我們的電影票跟車票!記錄著今天去過哪兒玩

這樣子我應該就不會再亂丟東西了

還可以記錄想吃的美食耶!

 

 
 
自由頁可以寫特別的日子發生的事情!


反正寫什麼自己發揮~小本子是屬於自己的 想開心寫什麼就寫什麼啊 


 


封底我選擇是桃紅色,太可愛了! 

收到了2013的小本子要從11月分開始紀錄我生活啦


整體而言,我超喜歡自己設計的日記本!而且才300多塊而已

編輯上非常簡單、又有超可愛的小圖、封面封底內頁的紙都算很有質感
還可以放上自己的照片、編輯自己想說的話!

因為他不是相紙,所以難免印出來的普通!裡面的畫質也不細緻((我就說他是日記本了啊!
所以這點也沒什麼好多要求吧!
 

介紹完我自己的小本子,趕快也去設計新的一年自己的小本子吧! 

點點印日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