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暑假到了,客廳本來要裝新冷氣卻因為......大嫂懷孕停擺!
家裡客廳真的是熱死人了

 ˙7/1 (日)
今天下午不用上英文課逛街去
好久沒跟周少一起去逛佳瑪買零食了,他最討厭這個屎伯了!
我實在覺得太逗趣了
 
 

 換了S3有自拍鏡頭好開心啊!
常常傳這種自拍照送給周少((這次要去找他時候拍的,明明等等就要見面還是要拍個照給他
 

 



7/2(一)
和好久不見的黑先生來吃W下午茶,開心!
這天聊了好多事情,謝謝my sis
我們倆就像個姐妹掏一樣



7/3(二)
每次當大吃大喝完,就會從小雞找尋安慰!哈
雖然它有時候講話很賤~但今天讓我滿開心的



7/4(四)
買了lativ洋裝送小鬼,看她開心成這樣~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自從換了新手機每天都找我拍照
 



 7/7 (六)
妞ㄦ門團聚去看草尼馬((前幾天看新聞聽說要改名?
雖然這天熱爆了,不過和大家一起出遊好開心!
謝謝阿玫跟周少兩個人辛苦的開車
 


7/10(二)
我終於買了我喜歡好久了米奇鞋子,因為週年慶大特價啊!第二雙只要10元
而且新款的前面頭做比較小~穿起來好可愛
我家小劉也有一雙 



 ˙7/14(六)
這天周少因為要載表哥一早座捷運,順道約了我吃早餐!
雅米早午餐~好吃!卡拉雞腿堡((周少說cp值比麥當當高
話說這天我吃好飽唷~吃完自己的套餐還替周少解決了1/3的卡啦雞腿堡
 


7/15(六) 
穿著新買鞋子和周少約會,他說他也要穿穿看!
小男孩穿著粉紅鞋好可愛唷
 



晚上去吃了周少推荐的牛排!
cp值挺高的,新莊的德克斯牛排 



7/20(五)

今天是我門的四年九個月 周少來家裡吃飯
去運動完又吵著要吃冰((周少真的超愛吃冰
芒果牛奶冰,滿滿的芒果只要60元 
 



 
7/21(六)
周家久違的小聚會
一起去吃新莊麵太郎~人好多啊!感覺冷氣都不冷了
吃飽了一起去公園走走,還去喝了綠蓋聊天!
這天真開心,喜歡這樣的感覺
 

 

7/22(日)
這天吃完中餐又來一瓶啤酒!
最近好喜歡這種水果酒 



7/23(一)
意外發現全聯也有賣這款的黑木耳
之前再周家喝過一平,就喜歡這種味道!
黑木耳白木耳可是有很多膠原蛋白
 

 
7/24(二) 
買了拍立得新玩意,空白的拍立得也變可愛了! 
 


7/25(三)
  
這又是從周家帶來的,統一生技的餅乾好吃!
吃起來有點像小孩的米餅~但比較有味道 


 

  7/27(五)

大家相聚在燒肉天國替周少慶生
那天吃的好飽,點太多!因為服務生說浪費食材要罰錢,結果大家猛起來狂吃.....每個人吃到要吐了吧



7/28(六) 
周少25bir我請客帶他吃大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