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可能是因為韓劇的影響,韓國的零食越來越吸引人
好想跑去韓國來個自由行把零食扛回家!

嗚嗚嗚,現在還沒時間去韓國玩!不過網路真發達我默默的網購了幾款熱銷的零食

 



KJ玉米鬚茶
據說去韓國都要扛個好幾箱回家喝的,以前都是去商店買平裝喝買這種茶包比較環保又省錢
一盒有20包,每包都有獨立包裝((乾淨
打開包裝就會聞到很香的玉米鬚味道,泡起來來真的跟瓶裝味道一模依樣
現在我每天都喝一包,雖然夏天喝熱茶會很想揍人~不過在冷氣房工作也還好啦!((女生喝熱熱的比較好捏

對了,生理期來的時候不建議喝唷((會讓經血變少,因為玉米鬚會止血



韓國ORION好麗友預感洋芋片


這款非常好吃捏,剛吃第一片的時候會感覺還好,不過會越吃越順口捏
這款洋芋片非常香又好吃捏
 低鹽低熱量而且還是非油炸捏((不過零食不管怎樣熱量都不低.....

  






裡面的份量還好,跟台灣賣的盒裝洋芋片差不多
這款真的非常推~有去韓國應該會來個好幾盒帶回家啊!!!!


 


 菱形薄荷糖 

將漿漿,這次網購零食的起因其實就是因為這個!
前陣子太瘋迷愛屋塔房王室子劇中出現好多次這個啊~
吃的時候還一直嘴吧唸朴荷

邊吃邊聽主題曲好好好,開心啊!!!!!!!!
 

 


菱形的薄荷糖,哈哈其實他也沒什麼特別的!



LOTTE樂天BINCH巧克力夾心餅乾


這款我看好多去韓國的人都有帶回來,據說很推
其實就是巧克力餅乾啊,上曾有厚厚的巧克力底層酥脆的餅乾
巧克力非常濃郁!

  






裡面的每款圖案都不一樣,這款巧克力小朋友非常愛!
因為巧克力很濃郁啊~~


calbee Jagabee薯條先生鹽味

這個不用多介紹了,日本非常風靡啊!
不過是這韓國版的~((目前我有看過日本版、韓國版、香港版
我以為應該吃起來會一樣,結果味道居然有點差別啊!
日本版的鹽味比較重一點,韓國版的比較淡一些((真是令人不解
 
 

這包裝也有差,日本的是透明包裝韓國的是橘色包裝很友直感
 


不過裡面的內容物長相一樣
對我來說還是一樣非常好吃
雖然一盒要99元,裡面只有五包((少的可憐
但這款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啊!!! 

  

我真的非常熱愛吃零食這塊包包幾乎都要放一包零食,讓我吃飽飯還可以來一包
常常被周少罵不吃正餐只吃零食......
不過想吃又沒辦法去韓國,其實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很多款好吃的零食
不過還是.....少吃的好((因為熱量都不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