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真的要三天兩夜才玩的夠 ((應該是才吃的夠....

 早上早起因為今天要去吃阿堂鹹粥,這家也是非常有名!

早起就退房~奔向美好的早餐 (( 其實我也沒多早起....

我門快11點才到,很怕鹹粥已經賣完了!果然有些東西已經賣完了


 
不過招牌虱目魚鹹粥還有!



非常大碗,台南人早餐都吃這個嗎?也太爽了吧~魚非常鮮甜飯粒利分明啊!



(這張素顏到不行,眼睛好沒神.....)

配上昨天我門去安平老街逛逛買的鳳爪,這鳳爪真的超級好吃!很夠味



 
還有這個香腸,菜單上沒有這個!是我門看隔壁人點的就問店員還有嗎?

居然剩最後一份,你說你說~人聽到最後一份是不是都會心動

看起來真的普普,吃起來超好吃!!!超夠味~



吃飽喝足去孔廟走走~

孔廟附近也是很多小吃,但是早餐已經吃了一大碗鹹粥我的胃已經裝不下







(這模式拍起來很有fu~)


只能吃一點點小東西而已.....((畢竟我帶了一個胃比我小的男人出們



2月的台南就已經出大太陽很熱了,最後我們在作高鐵前跑去吃丹丹

丹丹只有南部才有的連鎖店!

老實說,我真的覺的炸機配羹湯這奇怪的組合到底真的有這麼多人喜歡?



這羹湯真的好甜,這趟台南下來我發現台南的東西真的都偏甜!



我個人吃的還可以,周少的人吃的爽爽爽因為他愛吃甜食

這次的台南行非常好玩,交通也非常方便!
 
早上我們搭客運到兵工廠在租摩托車 ((下次我應該會改坐火車了....

 回程作高鐵到板橋,台南火車站已經有支線可以到高鐵 




 不用辛苦的開車,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每一次的旅行都增加美好的回憶

我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