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上次兩個人的旅行隔了快半年了
周大少爺已經在我耳邊唸唸唸唸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跟她出遊
那天兩個人一起去逛書店,翻了一下旅行書
我:ㄟ~我們好像沒去過臺東耶?
周少:好像是,那就去綠島玩吧
我明明就是在說台東 他跟我說綠島.......

決定好地點就是定民宿了
因為這次是跟周少的好朋友一起去加上有綠島人帶
所以訂房間不是落在我身上....當然也讓我非常失望

期待已久的綠島居然颱風要來攪局.....但是周少說不要擔心應該不會下雨只是掃過北臺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準備行李出發 

一大早六點15分的火車((總比做夜車的好

我只能說手機真的很好打發時間




快12點終於到了,台東果然是大好天氣~一點也不受颱風影響耶!
不過風浪有點大....幸好我個人平衡感很好 
 


這人非常怕暈船,上船就跟我借外套還一直罵我說在玩手機教我趕快睡覺
罵完之後這個人自己馬上睡覺......
 


快一小時的船搖搖晃晃,吐聲連連~還有人吐到昏倒 ((嚇死我了
馬上租了機車趕快去加油,全綠島只有一個加油站而且營業時間8:00~17:00
我從來不知道加油站也有休息的捏
 


到民宿放下行李((這次的民宿真的讓我不喜歡,所以我根本沒拍民宿
綠島的天氣也是熱的不像話....一點也不像颱風啊!果然這三天一滴雨也沒下

 


綠島最著名的就是小路班比啊~
可是一直想咬我的衣服,難道是因為我穿的太像犯人嗎?
 


這張是周少先靠近鹿,小路根本不想鳥他啊~((可是我超級怕他一直咬我的衣服




不免俗一定要來跳一下,我怕我的長裙等等整個飛到我臉上~所以我沒入鏡



周少笑的這麼開心.....((廢話他都只顧玩就好 

 

當然也去參觀綠島監獄,老實說看完感觸滿深的!
白色恐怖時期很多人莫名奇妙都被抓進來~
那時候不知道有多少的冤獄再裡面.....當時的犯人根本沒有所謂的人權
而現在的犯罪人一天到晚都再講求人權,強暴人就應該被淹掉,計謀殺人就應該死刑啊



一個小小的牢房居然住了這麼多人....吃喝拉撒都在裡面



綠島新景點蠟像館,重點就是描述思想犯的生活
 





第一天整個就一直再繞景點....
這時候來到燕子洞
 


這兩人站上去的平台,據說是以前綠島燒自殺的人用的!
因為燕子口離綠島的市區最遠,所以只要以前不正常死亡的都再這裡被火化
聽到超級毛,民宿的小妹妹告訴我們這裡是綠島最陰的地方

 ((當然這些故事都是我們在去完之後綠島人才告訴我們.....
 
 


居然讓我們看到蛇皮,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張是周少拍的 
 




剛好準備要看夕陽了,上牛頭上看夕陽去
 


 


這三個人一路上一直再研究奇怪的東西....



據說應該是牛吧,這是他們三個人研究出來的!
只是一座山上居然有這個也好奇怪

不過綠島不只出名有小鹿,到處都看的到山羊耶

 


一天走路真的累壞人的,本來想去吃海鮮但同行有人不吃海鮮 所以沒吃飯新鮮的生魚片啊!!!!
不過去吃了羊肉爐,大熱天吃羊肉爐一定覺得我們瘋了
可是這家羊肉爐超級好吃~一大鍋才280 而且滿滿的肉四個人都吃不完

 


炒鹿肉,有點怪怪的口感



海草煎蛋



滿滿的一桌菜,一個人才220 超級無敵便宜,重點是這家真的超級好吃!
每一樣炒的兜好好吃
 


吃飽喝足又回大街上去逛逛,這家海草冰沙很有名 好像是甘泉小站吧
很好喝,不過有點貴捏
 


去走走又繞繞宵夜又不免俗一定要吃鹽酥雞配酒
btw 這裡的7-11跟全家都比台灣本島的貴上好幾塊,可能是因為要船運吧!
((可是我記得小琉球就沒這樣啊 


短短三天的綠島我們就集了15點的點數......
  



Day1 end就放上這兩個癡漢,那天大學生了沒在撥森林系女孩,兩個人看不完耶
隔天七點就要浮淺,看到快12點還沒洗澡 而且還是被我罵才乖乖回自己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