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起了大早把周少挖起床繼續我的美食之旅!

By the way 那時候才二月台南就已經有點熱了...周少居然要開冷氣睡覺!

老實說這趟的行程我沒做功課......只在前一天買了一本台南行旅遊書就下去了

 一早去了民宿老闆推薦的日本料理店!

好羨慕台南人一大早就吃這麼好耶~到處都是在賣魚湯耶

這家我有點忘記名字了,不過去的人都是當地人 ((看穿著就很明顯耶~

我的早餐一碗鮭魚飯+魚湯 好滿足啊




還加點了大蛤利,好鮮甜啊!!


 
吃飽喝足了就是要到處逛景點,路上我又發現了我再雜誌上看到過的一家 ((又繼續吃....


 
當我滿心的吃下去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又讓我失望


 
拋開了普通到不行的包子,騎車邁向台南有名的國華街 ((這條街上有點像菜市場啦,不過好吃的東西很多

這個碗粿超好吃!!!跟我以前吃到不一樣,沒有粉粉的感覺非常的紮實





米香味很重很Q!魚羹也是非常好吃~我是不怎麼喜歡吃魚羹的人,因為魚羹做不好腥味很重!



這家沒有,好鮮甜超好吃 

好了,真的吃飽喝足了去逛景點了

進去赤崁樓之前當然要去買一杯冬瓜茶



冬瓜粉條超推超推!!!!我三天去台南天天都要來一杯



準備進赤崁樓消化消化了等等才可以繼續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逛完的一圈,消化差不多準備去吃下午茶了






這間聽說在台南非常有名小銅鍋,建議要去還事先訂位! ((她好像在台南開了兩家,我門是去吃安平那家的


因為他沒有限定用餐時間,意思就是客人可以吃多久玩多久都可以!!

走進去當然服務生回了我一句客滿 ((頓時心情好down!

之後我不死心又進去一次,我說吧台可以坐嗎? ((我真的不想撲空啊!

服務生好像很為難,不過最後還是讓我門入座了 
 
 


我門點了一個巧克力布朗尼還有超牌舒芙蕾
 
這個巧克力布朗尼超級好吃~我在台北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巧克力非常濃醇香,不甜不膩很快就被我們喀光 ((這原本是周少點的,她一直生氣我都搶她東西 




原味舒芙蕾,由於是現做的要等15min!因為我們坐吧台剛好看到師傅的製作,好帥氣啊 ((師傅是男生

舒芙蕾的樣子非常漂亮看起來很好吃!味道非常的香



但我個人不是非常喜歡啦,外面很酥很香很好吃但挖開裡面有點濕濕滑滑的 ((這不是我的菜啦


不過這下午茶我還是吃的非常開心!




 
又是要去消化的時間,騎車有點遠到了綠色隧道!



 


(這照片的周少好娘.......)
 
綠色隧道有分為兩種,一種30min就是看水筆仔另一個1hr據說是可以看到很多鳥類

我們選擇了30min 放假真的是到處都是人,要排隊不過等待的時間我還可以接受

老闆娘數錢數到太爽了!

 

這景象也太正點太漂亮了,不過要注意因為是大自然的所以他的樹隨意亂長,隨時都要小心頭

 

 







30min其實很快就過了,接著又是去覓食晚餐了 ((我就說去台南就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安平豆花,以前就吃過了!味道還是一樣好吃,不過現在有外帶一大桶的生意做很大



 
安平豆花對面有一個水煎包,無意發現的我只看到好多人排就去買了兩顆來試試看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裡面的高麗菜又脆又甜~餡料是有調味過的非常香

晚餐前的甜點吃飽了,順路去了樹屋看看
  


  
 


  

(這照片姿勢好蠢.........) 

  

本來晚餐我想去花園夜市吃吃,我抱著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周少已經不想再去人擠人了因此我跟花園夜市只有一面之緣啊!!!

晚餐就隨意解決了,吃了集品蝦仁飯!這也是好好吃~~


 

 這裡面的蝦仁是火燒蝦,別問我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台南人真的超級幸福耶,牛肉湯怎麼這麼的好喝!!!


 
據說台南牛是溫體牛,基本上店家只有把牛肉切好湯直接淋下去


 
我只能說來台南沒喝牛肉湯真的白來了 

 
第二天就是吃吃喝喝到處看看的時光下結束!!我還是有點殘念沒有再給花園夜市機會!

其實這天我還有吃了有名的莉麗水果,真的...非常貴又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