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吃了 可惜我跟周少兩個人兩個胃

228連假實在是太多人了,還好我民宿過年前就搞定 ((不過我這麼早訂,居然沒定到我想要的

雖然我都算計好好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居然大塞車!!!!早上九點坐車下午快五點才到 ((我整個人都癱了

不過還是沒有澆息我美食的欲望!第一站就去吃了烙餅 



亞芳姐在我門前一天下台南找朋友,還好她排隊讓我門才沒有等很久

 





我門各買一個,烙餅和韭菜盒子 


 

評比:韭菜盒子比烙餅好吃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過太多蔥油餅~我真的覺得烙餅非常非常普通......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安平老街也都差不多收攤 所以我們直接奔向花園夜市

騎車的途中,順便尋找網路上很有名的海安路




據說海安路是原本地下街工程的地方但沒有成功就被荒廢,經過藝術家的努力終於成為一個觀光景點!



老實說附近真的都還蠻熱鬧,被荒廢的舊牆壁感覺好突兀



隨意拍拍之後,騎車直走就會到花園夜市了

台北已經很少有這種一大堆攤子聚集在一起的夜市了
 



 
人真的多到爆炸,逛到會生氣的那種!結果.....我都吃到不好吃的東西((爛死了爛死了爛死了

食尚玩家介紹過....普通的要死!!!
 




只有芭樂讓我覺得好吃~~
 
 


第一天我抱著快樂的心情下台南但是....飲恨的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