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媽那天問我 為什麼我每個暑假都要跑墾丁 
想想好像是耶去年是因為周少當兵我門順路去玩
這次是跟姐妹们一起出去玩 好開心

墾丁的行程不免俗就是三合一
浮淺 香蕉船 快艇
話說陳小姐這次又沒下水,為什麼每次我門出去你都這麼剛好啊!
話說老郭怕水 我也是這次才知道

下水前大家都很嗨







香蕉船我坐老郭前面 下水我的肋骨被老郭踹了
導致我現在不能運動起床也會痛睡覺也會痛,所以經驗告訴我 下次要玩香蕉船要考慮做你後面的人是誰 
照片上老郭驚恐的表情 我邊打文章邊笑









玩完水上遊戲大家累垮了,因為我們客運三點就到高雄了!
一群女生半夜再路上亂晃還當早餐店第一位客人 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住橘月民宿 老闆冷冷的 不過房間很正點 睡的很舒服啦
這次我們都全副武裝出門 我不想在曬黑了!
陪著周少到處去玩 都是戶外遊戲 我整個人越來越黑 美白針救我










晚上去吃鼎鼎大名的迪迪小吃
老實說 我第一次吃我真的覺得很普普 調酒比較好喝啦




吃飽喝足就到處走走 我想說 墾丁大街上的凍檸茶好好喝唷!

隔天我最早起床 話說老郭不是說要徹夜未眠嗎?怎嚜第一個睡到爬不起床  星期一還請特休
去排小杜包子結果...........居然沒吃到我朝思暮想的包子 吃了泡芙麻及包 不好吃!!!!!!!
再等待同時 去海角七號景點繞繞 綠豆蒜好好吃料好多唷~我喜歡粉條喜歡QQ的






回程路途作高鐵 如果再作客運顛波回家 我可能會掛掉吧!!

這次的旅程好開心
雖然很累可是歡笑好多
下次.....可不可以選近一點的地方
下次.....老郭你不要記錯時間了



我愛你們 老話一句 有你真好







那天周少問我 為什麼你們要拍這種照片?
我說......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