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跳兩個月半才帶去打預防針!因為感冒了兩個禮拜才好啊

每次都很期待健康檢查很想知道跳跳到底長大了多少? 

身長:61CM 

體重:5.7G

頭圍:39.5CM

 

CIMG1343  

 

這次的檢查一樣回去了禾馨做檢查畢竟媽媽我還是對那裡的醫生比較放心!

新手媽媽難免擔心東擔心西的

醫生北北說跳跳長好高了突飛猛進的前進啊!((哈哈 是要邁向麻豆的身材嗎?

感冒的症狀也都好的差不多了,醫生也一一回答我擔心的問題~

這次打了自費疫苗雖然花不少錢但就是打個心安啊~((跳:麻你讓我痛痛啊

http://www.parenting.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9767&page=1

大家可以看看黃醫生寫的文章再來考慮要不要打疫苗?畢竟也是挺多媽媽沒有讓小孩打自費疫苗

但對我們來說花多少錢都不是重點,我跟周少都是希望跳跳健健康康的!

所以接種自費疫苗也是對跳跳的健康多一份保障

 

S__3334148  

 

五合一和13價肺炎 一腿一針啊!

周少每次捨不得跳跳打預防針哭哭,堅持不看也不抱都要等到打完再來給他秀秀!

周少:跳跳不哭不哭~都是麻麻抓住你的唷!((翻白眼!你也必要桶我ㄧ刀嗎?

 

S__3334147  

 

今天有一針特別痛,跳跳大哭了有幾分鐘!

哭完秒睡!是有哭到這麼累嗎?

 

CIMG1350  

結帳噴了六千元!護士還特別提醒這次預防針可能會發燒要特別注意唷~

還好回到家跳跳一如往常吃飽寶睡飽飽沒有特別的歡歡,也沒有發燒的頃向!

 

期待下次的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