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就是要吃芒果的季節啊~我真的超級愛芒果的說!
而且芒果只有在夏天時曇花一現 季節性的水果 所以產季一到都會看到水果攤趕緊將他放上去賣
不過長輩總是說芒果不能吃太多有毒素對皮膚不好 所以總是不能讓我暢快痛快的吃啊



其實在林書豪上次旋風來台的時候我就注意到芒果恰恰了
那時候新聞大肆報導林書豪來台指定要吃的芒果冰 而且一次就是叫了好多碗到飯店

所以那時候我就已經來過芒果恰恰嘗鮮過了



這次太開心可以抽到口碑卷來試試芒果恰恰新的產品



 一進門就會看到好多芒果製品

有果醬連肥皂都有!肥皂拿起來聞還有香香的芒果味啊



老闆很用心的將店裡布置芒果的顏色
讓客人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夏天芒果季的開心季節啊~



在等待芒果冰的時候 我就先到處看看這些芒果產品

不得不說老闆真的好愛芒果唷!店裡面不只賣芒果冰 連芒果製品也是十分多樣化
將芒果釀成酒 還替上取上了超夢幻的名字
讓人不經很想來醉一下啊






舊情人芒果冰
 


將將!這碗讓台灣芒果大放光彩的芒果冰
光是視覺上就讓人很滿足啦~



下面是撲滿的芒果雪花 旁邊是放上了芒果 上面加上一球芒果冰淇淋 再加上棉花糖點綴

這一整碗完完全全就是芒果拼裝而成的芒果冰
沒有添加其他的東西 不像一般冰店賣的芒果冰上面還會淋上煉乳
((我最討厭煉乳了我總覺得煉乳不健康又好甜的說!所以我每次買冰都會跟老闆說不要煉乳 老闆總是對我的要求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我喜歡這種純正的芒果冰 單單純純只有芒果
這樣才能吃到芒果真正的味道芒果真正的香味 




另外老闆還新發現可以將海鹽跟芒果冰結合
((這海鹽來頭不小 可是美國進口的健康海鹽呢~
 

 


挖上一口芒果+雪花冰
 


我建議可以先吃一口原味 然後再加上海鹽

你會發現原來海鹽也可以跟芒果這麼搭配

((同行的友人敘述這就像是芭樂+梅粉的這種絕配啊
 
 


現打芒果汁

 
吃完芒果冰 老闆會先給我們一杯水先解解口中的味道 才能好好品嘗這現打的芒果汁
 


靜靜的看 這芒果汁上面還有殘有芒果的果肉在!
這是第一眼觀察現打果汁的要訣!

之後插入吸管一口喝下會有滿滿的新鮮芒果味道

不過可能是還沒到真正的芒果季節我總覺得這芒果汁少了個芒果的酸甜味道
 


芒果奶凍捲
 


中心使用的是愛文芒果果肉 慕斯的部分使用芒果製成
這一整塊蛋糕又是整整個芒果拼裝而成啊!
不得不誇讚這蛋糕真的好吃捏
 


這次店家還做出這種隨行杯的情人果冰
這種實在太貼心了了啦!相較於市面上總是吃不完就不斷來回冰
這種小分量最適合我們這種兩人小家庭啦



一整個芒果系列吃下來!真的令我太滿足啦
不過我相信如果等到夏天真正的芒果產季到了!
芒果的酸甜味道一定會更好吃更有香味

最後放上這可愛的小老闆啊!((這根本跟老闆是同一個模持刻出來啊
小小年紀就在店裡做活招牌啊~他還會熱心的替客人介紹芒果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