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單身日,我們結束單身走向幸福長遠婚姻

 

被號稱有強迫症的新娘,所以事情都是我一手策劃((大家笑稱我只差沒有上台主持了

我覺得整場婚禮有三大重要!

1.婚宴場地

2.新祕

3.婚攝

畢竟2012的好日子都擠在同一天,真的是先搶先贏

所以日子一出來,建議大家真的要趕快決定這三項

 

婚攝部份分為兩個動態和靜態 當初我媽堅持兩個都要請!((現在終於懂媽媽苦心

由於我們有預算上面局限

所以我們把預算放在靜態攝影部分,畢竟照片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看

動態攝影網上有名的團隊價位都非常高啊~我找到喜歡的至少也要三萬!

退而求其次只希望有拍就好.....所以找好友代拍

 

但是!!!!!不到緊要關頭我不會放棄的!

我還是棄而不捨在網上一直尋找質感好價位又不高的~

終於!在婚禮的前一個讓我找到我口中的讓人感動到不行的婚攝

"藝痞影像工作室"是由一對情侶組成的

其實一開始我注意到的是梨子做的愛情MV,做的非常可愛啊!

本來我有想給她們做開場影片~但是......時間太緊湊了

(如果做不出愛情MV又想要有非常有質感的影片,我真的很推薦可以給梨子做

我詢價過CP值很高捏!如果你有很多想法卻沒辦法實現,梨子是個好人選!)

我好像有點離題了........((轉回來

MV不做剛好看到服務項目有動態錄影~我當下眼睛都發亮了

網站上有作品可以先看看~算是我喜歡的那種!

馬上寫信問了檔期跟價錢,居然居然!!!有檔期雖來價位有點超過我的預算一點點

不過有點擔心又怕受傷害~尋求了估狗大師看看有沒有推薦文!

結果有!不過時間有點久遠是兩年前的推薦而且只有一篇

不過她們的網站作品讓我想衝衝看~所以回信付了訂金!就等待婚禮那天了 

提外話:我記得那時候RICK有推出活動如果跟他打一場LOL有九折優惠!((老實說周少本人是被這吸引到!


10點訂婚儀式才開始,八點RICK就準時到我家了

再婚禮的前一個禮拜我們有通過電話先討論我希望出來的成品

(我不得不說RICK這點我真的非常推崇)

提外話:那天婚禮的工作人員兩位婚攝一位新祕都是75年次跟76年次的啊!

我本身是76年次,當天婚禮合作下來太棒了!太有青春活力~

 

婚禮當天兩位婚攝真的非常盡心盡力!沒有放過任何一個畫面

 

結婚後一個月RICK知道我們都非常期待作品

率先就在網站上面放上已經做好了精華篇讓親友們先睹為快啊!

我當下看到都快哭了((大家FB都熱烈討論都直呼太棒,好像又回到婚禮當天了

http://vimeo.com/56124484
 

之後RICK又陸續放上親友祝福篇跟婚禮闖關篇!

http://vimeo.com/56126290

http://vimeo.com/56391926
 

(這點太貼心了,畢竟我真的超想回味當天的過程啊) 

經過兩個月我終於收到成品了!((好作品需要耐心等待啊!


 

 

光碟還貼上我們的婚紗照超級有直感!



光碟兩片有當天全長、婚禮精華篇、婚禮闖關篇、親友祝福篇
 
我告訴他太多我想要做的,他也一一替我實現!
而且還幫我放上字幕和OS!他有用心替我做到所有所有的一切

 
最後真的太謝謝RICK為我們留下最美好的一天~

 
 提外話:好的婚錄也是需要認真的新娘配合!

畢竟婚禮溫馨、熱鬧的場面都是婚禮當天營造出來的~婚禮的小細節也很重要唷!

我相信你願意跟婚錄討論婚禮細節、想要呈現的效果!以婚錄的經驗都會給你最好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