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個月終於有動力可以發婚禮文了!

結婚真的是是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弄  記得那時候真的忙的焦頭爛額
其實我也有想過要請婚禮企劃幫我整個弄到好!但是我本人真的有點龜毛又捨不得花錢
婚禮所有事情都是我自己一手策劃 我老公就負責給意見跟陪我實現

廢話不多,趕緊介紹這次我準備的婚禮小物!



不得不說我的招待團隊真的很厲害啊!這擺設是她們當天替我擺好的 是不是很美!!!
((新娘那天根本沒時間弄這些東西,只能交代最親近的好友替我弄好~

當初我跟周少的想法都是希望有位上禮 不發第二次進場禮物
所以26桌的賓客小禮物的價錢當然也要控制好,我那時候抓單價在20元上下

看過很多小禮物都超級可愛但是價錢都不太可愛啊!
最後覺得自己DIY來做位上禮

  
 
 


試管、婚禮吊牌、蝴蝶結((這是我挺推薦要買的!一個才1元可以減省很多時間

由於是巧克力所以擔心小螞蟻又怕溶化,所以我們在婚禮前兩個禮拜才開始動工
((其實也是我太龜毛 等到婚禮前兩個禮拜才決定我們的小禮物
 



將將!最後的成品 是不是很可愛
我們總共做了400隻,婚禮結束一隻也不剩啊!
婆婆拿去送義工朋友、小姑小叔拿去送學校同學、我拿去送鄰居們
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啊~((周少:哪來的自用?
 



活動刮刮卡

這個刮刮卡我卡關很久,因為一張刮刮卡真的不便宜要價7元而且還要準備禮物所以預算有限
想了很久決定自己動手做!
剛好我的小姑會PS畫圖 他利用我們的婚紗照畫了新人小圖((我把他發揮到漓淋盡致啊!太好用了
利用名片的大小設計版面在拿去印刷出來
 


最後我在上網買刮膜 一張張自己貼
成品真的超粉紅又可愛!非常搭我們的婚禮佈置
 


為了怕當天賓客怕看不懂 我特地在兌獎區做了這個版子!
  



準備活動當然也要有禮物!
動物環保袋

抽到的人都說很可愛又好用~
我大阿姨抽到都說好方便 婚禮後還跟我多要但是我也買剛剛的所以一個也沒剩! 


 


私心準備的姐妹禮

我們的婚禮只邀請的最要好的朋友
所以在婚禮的前兩禮拜我突然決定要送姐妹禮((因為對我來說姐妹在我的生活中佔了很大的位置

  



我還特地買了卡片一張張客制化寫上我想對姐妹們說的話!
我花了兩天總共寫了17張卡片((對於現在電腦化的我 寫的我手都要抽筋
  



最後買上紗袋包裝起來!而且還要一個一個親手交給她們

每個人看到卡片都直說太感動太貼心~聽說有的還看到落淚了!
((如果可以為姐妹們準備個小禮物真的會令參加的女孩被感幸福
 

 

捧花禮 杯子蛋糕

這家的杯子蛋糕真的超級可愛又很好吃!((我自己有多買來吃
我總共準備了20個杯子蛋糕
12個為捧花禮((男孩女孩們收到都說非常喜歡
剩下的分送給伴娘伴郎跟工作人員  


不得不說這個杯子蛋糕真的太好用了!

婚禮開始前它還當我的婚佈的一部分,等到婚禮開始再請招待幫我一個個裝盒變成捧花禮

  


送客喜糖

其實飯店有準備喜糖給我們送!但是我們把它拿去用在位上禮((就是放在囍字盒裡面
所以我們特地又準備了好吃的巧克力當送客禮

我還利用了喜帖的貼紙貼在封口處
 


又變成了超粉紅的送客禮!
 
 


簽名筆

其實一開始顧慮到這地方,想說用一般的奇異筆就好了!
有天在網路看到這個覺得實在太可愛了!不過這個筆是接單才製作 所以有需要的新娘真的要提早訂購唷!
((我太晚訂購還好這筆再婚禮前一天到,太刺激心臟了

下面的蝴蝶結筆是我的婚佈公司一起搭配給我的~((簽名處要多準備筆是正確的!
 


聽說當天這兩支筆也是拍照的好道具捏!
大家都是簽完名,又拿著筆拍照

這個筆只在婚禮當天用過,之後就一直收在抽屜了!
所以我想賣出 有需要的新娘可以私信來問唷~
會連蝴蝶結筆一起售出唷!



婚禮小物真的可以為整場婚禮帶來熱鬧跟溫馨感
很多事情都是要量力而為,我也曾經在準備這些禮物很失落 
但是只要是用心準備的禮物相信都會讓賓客帶來印象深刻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