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兩個月了!我們終於去下訂喜餅了~ ((因為我本人真的非常龜毛

終於又解決一樣事情了((嗚嗚嗚嗚 結婚好煩啊
其實我們早在半年前就開始在挑喜餅了,但是遲遲都沒有我最滿意的出現
喜餅這件事情爸媽沒有太多意見,只有一點需求:餅乾量要多 
整個跟我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所以基本上量不多的手工餅乾都被我爸媽打槍((嗚嗚嗚嗚嗚
我阿母說他覺得每家喜餅的口味都差不多,所以叫我們自己選就好! 

走一趟板橋喜餅街,幾乎大品牌的都有在那設門市
每一家我門都有進去問問,其實都大同小異~該送該有的有,只有差在包裝跟價錢而已
而且現在的喜餅口味也都差不多,也不會到多難吃就是了!

最後我自己又加了一點需求:要中西合併
因為如果訂了全西式的餅乾,還是要附上中式大餅給親友
所以為了替周少省點錢,我決定中西合併可以少訂一點大餅((我真是個好老婆
 
 禮坊



這是我看的第一家喜餅店,那天剛好去永和弄頭髮樓下就是這家
一進門就被他新推出的這款打動,實在太可愛了
藝人戴君竹前鎮子結婚就是用這款喜餅啊

這品牌的餅乾是宏亞食品製作的,所以品質算不錯
她們家的風格整個走浪漫路線,每款都很漂亮
但餅乾有點偏甜但這款無法中西合併,刪除!


 
伊莎貝爾





這家的包裝都不是我喜歡的
這家的餅乾口味也不是我喜歡的,所以整個被我刪除

大黑松小倆口



 
黃國倫夫婦代言主打曼谷包實用
但我沒有特別喜歡曼谷包裝喜餅,況且她們家的曼谷包做的沒有特別好看啊!!!

金格



 
這家我還滿喜歡幸福小築的包裝
周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他覺得結婚就是成家~這款有家的感覺
但她們家主打蜂蜜蛋糕,沒有中式大餅
所以又被刪除!其實如果家裡長輩可以將大餅換成蜂蜜蛋糕的,這款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御倉屋 

 


這家的包裝走日式風格
她們家餅乾也比較特別,周少很喜歡她們家的餅乾
但是那天我們去可能是她們特別忙,所以指派給我門工讀生服務.......
所以之後我也沒列入考慮

郭元益 




這家算是非常老字號的品牌,她們家也有引進日本的拉法頌還有自己的婚紗
她們家的餅乾算是非常大眾口味,她們家的中式大餅也算做的不錯吃((我家阿母很喜歡!
從選擇到下訂我門總共去了4次((我就說我非常龜毛了...
原本我們選定這款威登禮物
但最後考慮到其他原因,改選而她們家的新款推出的!

  
拉法頌



 
日本牌子的手工餅乾,2001年由郭元益引進
她們家的包裝很簡單大方很典雅!
但是價錢方面真的比其他的品牌都高很多~手工餅乾真的比較好吃些

 
AUNT STELLA



這家以手工餅乾出名,前鎮子ELLA結婚是用這款當喜餅
她們家的餅乾真的不錯吃,包裝也很可愛
但手工餅乾的量都不多而且單價都比較高! 


天鵝脖子街


 


這家的喜餅真的蠻特別的!可以自己組裝餅乾選擇
而且她們還可以客製新人的Q版放在禮卡還有裡面上頭
裡面的餅乾也很多樣選擇,有馬卡龍,還有蛋糕
但餅乾真的沒有特別好吃,花香味太重了!
蠻多藝人選擇這款喜餅的~


黑色棒棒糖 







 

我個人非常喜歡她們家的包裝,就是他一直讓我猶豫不決!但最後還是捨棄了
主打手工餅乾蛋糕,她們家的包裝也都是超可愛
相信收到的親友都會覺得超級可愛又特別!
而且很多款式可以選擇,算是手工餅乾界裡面單價算平價了~

白木屋



她們家主打蛋糕業務,所以推出的蛋糕也跟一般的款式不同
包裝款式都很簡單大方~
但是我去過板橋、永和兩家,感覺她們都冷冷淡淡的也沒有拿試吃給我
她們家的單價也算比較高,而且給的折數好少啊 

月之戀人


 

這家網友評價算不錯,比較屬於日式喜餅
但是包裝沒有吸引到我

 
*注意事項 
 

其實市面上零零總總的囍餅很多,要看大家的需求再去選擇
折扣方面:基本上一百盒以上都會到5折的折扣,但是手工喜餅就沒有這麼多折扣了
 
一般市面上的喜餅都會有配套好的給你~例如四色糖、禮香、炮竹、喜糖、喜糖盒、杯具組、木盛盒、首飾盒
喜糖如果不需要可以換成別的,可以跟門市人員討論 
手工喜餅就比較沒有這些配套給你,這就是比較麻煩一點((我就是因為麻煩才捨棄了手工喜餅

多試吃多看多比較,現在的喜餅幾乎都林立在同一條街,這樣也比較方便消費者選購
每家喜餅都很客氣的,進門都會好好招待

倒茶→拿餅乾試吃→拿DM拿實品介紹→問盒數給折扣→最後再給你一盒試吃餅乾
其實逛下來都會有一堆餅乾試吃,所以可以等回家跟家人討論完再決定也不遲啊!
其實除了手工喜餅外,一般的喜餅大概在一個月前再去下訂都還來得急

 


寫了這麼多,希望都有幫忙到正在找喜餅的新人

希望到時候發喜餅給姐妹們,都能收到我幸福的喜悅! 
看完幫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