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因為周少爺給我太晚睡覺
隔天一直賴床不起......((就跟你說不要看什麼森林系女孩啦!!!!!!!!!!!!!!!!!!!!!!!!!
第二天的一早七點就安排了浮淺真的很累
不過這樣也好 讓我們看到好多漂亮的魚再我們身邊

這次我有準備了防水袋是裝我的SONY小DC
不過也苦了他.....我以為可以完全完全的防水!!
雖然防水袋是完全防水 但我忘記相機不防潮溼啊~稿的小DC變的怪怪的
還好玩水回來馬上就把他吹乾晒乾 又是一個活龍了
 


賴床賴到最後才肯醒,眼睛好腫啊他

 


 


請問這樣還認得出人嗎?
 



 
 老實說還是要用專業的海底相機好

小DC根本派布上用場啊.....((淚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很多魚吧
因為一大早去魚ㄦ們都很餓 所以教練會給我們饅頭餵魚吃,很多魚ㄦ就會在身邊游來游去



這張真的是笑翻我了,兩個大男人抱在一起
 


浮淺的時間有點短.....因為我們比較不好運跟錯人
因為裡面有人很怕水然後又不舒服說想吐 稿的我們的浮淺才一小時半就結束
只能說不好運......我們四個人根本玩水玩的不過癮
之後就去跳港 ((據說綠島人很盛行的遊戲
不過其實也很危險 綠島有兩個地方在跳港,我們這次去的是在燈塔附近,另一個地方聽說前一天才有人溺水.....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是颱風天,所以風浪特別大漲朝

 
不過我們是有人帶路,還是跑去玩玩的新鮮的遊戲 ((最後我還沒不敢跳
  

 



一群男生約來跳港,不過各各感覺都很猛 沒有穿救生衣只有穿泳褲跟蛙鞋

最後是要告訴大家,想玩跳港還是找當地熟一點的人帶去
  





之後就來到大街上玩玩,最著名就是大哥的店!
裡面好多東西可以拍照 可以玩很久捏 

 



 






 
綠島的天氣真的熱到不行,不過真的能玩水的地方很少
這個很有名 是潟湖~不危險因為剛剛好石頭圍城一圈 很多人都再這玩水 

 


他已經曬的有色差了
  



玩到真的太累了,一大早就出來們到下午!周少一直曩曩說累死人
只好完去睡覺休息等晚上的潮間帶夜遊了

民宿有送冰券所以我們去綠生活吃海草冰,地瓜海草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紫色地瓜~我心裡想吃情人果可是周少一直說要吃地瓜....
我只好屈伏他 因為每次吃冰一大半都是他再吃,其實我不喜歡吃冰 ((哈哈哈哈哈





又回到大街上逛逛,到處試吃名產

這家叫信交易 ((跟大哥的店是同老闆
 
這表情怎嚜這麼適合啊!!!

 


這......算了!!看的人自己研究 

 


這兩個上課應該就是偷懶就不專心吧 ((哈哈哈哈哈
 


 

一大早玩水只吃了早餐,到現在大家早就餓壞了
周少一直吵著要吃烤肉,這家阿剛炭烤在綠島比較有名
綠島上很多家炭烤店,都是屬於吃到飽 一個人250
不過我覺得非常奇怪的事,這家炭烤的火非常非常大,烤網一直要換就算火大一直噴水也沒用 因為火熄了之後又變大
裡面的東西沒有很多,一般般~老實說250能會有多好吃!我們吃了一小時就走人了
 


準備到夜遊時間了
這次颱風天,漲朝漲太深所以沒辦法去看潮間帶((失望
 
這是綠島特有的竹結蟲,據說是保育類動物
當然這也不是我們抓的,是他自己跳到我們身上~就是這麼剛好啊
 







還看到了這個好害羞
 

 
當然還去看了小路班比,因為綠島天氣熱所以只能晚上看小路班比
好運的有看到好幾隻,好想看到小路班比在馬路上走來走去
民宿老闆還告訴我們好多綠島的小故事~

綠島最後一天晚上總是要喝一杯





瑪格里特調酒,好好喝捏
 


喝上一杯,配上一些炸物~和三兩好友聊是非!

玩玩小遊戲比賽一下~真的很開心的夜晚
 


周少都喝到臉紅紅,好可愛捏
 


這兩個喝醉酒臉紅成這樣
 



今天的行程真的非常緊迫,真的是累壞人了
隔天一早還要去看日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