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跑去喝了酒又比較晚睡覺
今天一早4:30就得起床看日出真的累死人了
綠島的朝日溫泉的特色就是可以邊泡溫泉邊看日出~根本就是一大享受
另外一對情侶因為太累所以沒去看,只有親愛的周少在摸黑的凌晨陪我去看

由於我們這三天剛好都是颱風過近,所以露天的溫泉沒開放~
我們只能在這裡泡泡溫泉

 

 

那天的天氣剛好也不是太好((昏倒
雲層太厚,不過還是有看到太陽升起的瞬間

正常來說沒有颱風風浪太大,是可以到露天去跑溫泉
大概就是照片這樣子~太可惜了我們


 去綠島真的要去朝日溫泉玩玩,可以晚上去看星星白天去看日出都很棒!

泡完溫泉出來可以去旁邊山頂看看全景,感覺很不錯~
不過綠島的夏天真的非常非常的熱,呆一下子我就受不暸了
 




旁邊就是面臨海真的超級美




 
第三天的行程其實只有泡泡溫泉就結束了,因為實在太累了~
而且我們半路還遇到沒油,笑死我了~
還得去跟機車行借管子,純粹是不想再加油而已



買完名產就準備搭船去了,那天的風浪真的超級大
比做海盜船還要恐怖~很多人吃了暈船藥還是吐!
颱風過後的西南氣流不是小看的,真的很危險
幸好我們都平安回來

我個人是沒什麼差,只有覺得昏昏的!
我真佩服我自己,上次去小琉球我連暈船藥都吃都也是順利到達啊

到台東火車站當然是要去買池上便當來吃




 



火車站賣的兩家我們都有吃過,都不好吃!!


後來我們還在宜蘭換車的時候買了KFG,超吃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綠島行真的是累壞人了
從一開始的訂火車票,到颱風要來,到回來一直換車
不過這次也讓我知道訂火車票的秘訣~哈哈哈哈
注意了,要去花東地區的朋友 假日東部火車非常非常的難買
由其實暑假的時候........

還好去程的時候靠我的聰明有買到 板橋→台東
回程一直換車 台東→花蓮 花蓮→宜蘭 宜蘭→板橋
這是買不到票的小秘訣,因為台北→台東的票很多都被旅行社訂走了.......

 


這次的久違的小旅行又為我們兩個添上一筆沒去過的地方
剛好遇到情人節,去綠島過的情人節很特別
周少還有準備卡片根禮物給我 ((感動
我居然什麼也弄好((光弄火車票我就快一把火了
 

 

thanks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