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到這疊疊樂!滿個就大滿足了



EVANS對我跟周少來說 有種特別的感情在!
記得我們還在戀愛的時候 7/28是周少的生日我記得我們提早慶祝來到EVANS
結果!EVANS那時候也在慶祝周年 我們就意外吃到100塊的牛肉起司漢堡

就在那時候我們就愛上了EVANS了!

每個星期三特定的時間 牛肉起司漢堡只要100塊!比麥當當還便宜又飽足啊
所以幾乎只要星期三沒課我們就會跑來吃漢堡堡
EVANS和我就是有份革命情感啊!!!!((以前念書真的要省東省西啊 現在也是要啊~




EVANS就位在師大路上 非常好找!
就算沒訂位只要不是在尖峰時刻都會有位置的((他們家總共2層樓 翻桌綠挺快的



美式餐廳的服務生好像都特別的有活力 一進門就會聽到熱情的歡迎
坐在吧檯有種特別美國風味
 




伊凡斯繽紛樂$330 

如果人多的話 很建議點它們家的開胃菜來嘗嘗唷! 



還附上兩杯啤酒 不得不說太豪爽了 ((開車騎車不喝酒唷




這類似蔬菜的東西 油炸後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雖然他是沒什麼味道 只有淡淡的蔬菜味



辣雞翅 酸辣的口感在美式餐廳是必備!



馬芝瑞拉起司條 我我我我對於起司的東西無法抗拒啊
你看看這牽絲的起司是不是令人食指大動!((好啦!其實我想點開胃菜一半原因都是因為起司條啊
 


佬墨人 $290




喜歡重口味帶辣的人一定會愛上!這個絕對會滿足你的味蕾
墨西哥辣味牛肉醬炒磨菇+起司片 起司有降低牛肉醬的辣度多了一份香味
牛肉+起司根本就是最好的搭配啊~
 


對了 這裡的漢堡都會附上一杯飲料無限暢飲唷
你說這是不是太貼心了,吃漢堡一定要配上飲料才會大滿足啊~



全份豬肋排$490 我我我對豬肋排也是無法抗拒啊((周少:你到底有什麼可以抗拒?

它們家的豬肋排算是近一年推出的 而且當初推出來有分店家((並不是每家店都有啊~
老實說會點全份是有點貪心了 女孩們如果沒有人可以替你分食這個我保證你絕對會有吃不完的困擾
 



你看看這全份豬肋排上桌我根本顧不得淑女形象了 直接就想切成一根根的拿起來啃啊



滿滿的肉根本看不到骨頭!不知道EVANS是不是有特別挑過?他們家的豬肋排裡面的骨頭都算小隻捏
其實我不算是無肉不歡的人吃完~這個我大概有兩三天都不吃肉了((因為實在太滿足了

其實我喜歡豬肋排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個部位的肉特別的好吃因為帶有一點肥肉吃起來又不像五花肉過於油膩
  



龍捲風漢堡$300

這個太有視覺享受了!!!!!!!!
最下層牛肉中間培根上層酥炸洋蔥圈 對了漢堡旁邊都會附上酥炸的薯條
((他們家的薯條超好吃 比麥當當的厚又酥脆

這個對於男生來說真的很飽足了 我想對於小鳥味的女孩可能需要分食
 

  

不負責小評比 : 

EVANS位在師大商圈內 所以分量跟價錢上都是學生可以負擔的
特別是在星期三牛肉起司漢堡只要100這個絕對比麥當當的漢堡還要讓人有滿足的幸福感
近期推出的新料理也十分的超值 分量上也令人滿足啊
對於朋友聚餐這裡絕對是十分推薦的地方!在美式餐廳裡就算大聲講話也不會有異樣眼光啊~
不過它們家樓下座位的燈光算是灰暗這點我就不太喜歡了!


店家資訊:
電話: 電話號碼
店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