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 清明連假去台南遊玩還開冷氣睡覺一回台北就好冷啊!
這時候最想要來碗熱熱的湯啊!
 


自從開始上班後 每天都覺得跟時間在賽跑啊!
為了讓周少晚餐可以衛生營養均衡 所以晚餐我幾乎天天都有煮飯
而且周少又是湯湯魔王啊!!!!!!每餐都說一定要湯品
剛好這幾天天氣冷了 最適合來碗雞湯了 

這次我抽到的是百菇放山雞湯 其實我內心仰慕的是烏骨雞
不過收到百菇雞湯也是開心啊~因為我最近愛上菇菇料理呢((周少:可不可以暫停吃菇菇了
  



包裝採兩層式 外面用鋁箔裝內層殺菌包裝
有寫上如何加熱食用!

老實說我打開箱子看看的手提袋外包 我都懷疑這裡面真的有一整隻雞?((周少:這叫做五臟俱全啊
不過提起來真的有重量 這時才相信可能是整隻雞 
  



打開後 入眼的就是一整隻雞啊!!!!!

我使用隔水加熱的方式 先把水煮滾然後再放進去加熱個10~15min
是不是很方便啊!!!!!!!!!!!對於職業人妻超方便 只要再炒兩個菜就好啦

賢妻想幫老公準備營養滿滿的雞湯也可以如此簡單啊~((周少:這叫做偷吃步嗎?
 


你看看這雞湯是不是很清的感覺?

以前媽媽煮雞湯我最怕上層的油了 會讓人倒退三舍啊


「百菇放山雞」則是不計成本加了味道鮮美可口的猴頭菇,與各種菇類和鮮美的蔬菜高湯一起熬煮,味道清爽又甜美。再加上放山雞因為活動量大,因此脂肪本身也較少,細膩的肉質在細火慢煮下,將所有的精華都保留下來,是一道美味又養生的營養聖品。


 
 


各式各樣的菇菇
 


這雞腿好大隻啊!!!!

 


打狗A雞的全雞燉的很爛了 輕輕的用湯匙就可以解體了

 


這雞肉看起來還粉嫩粉嫩的!
雞肉最怕柴了 這雞肉吃起來又嫩又軟
不過打狗A雞的雞湯不算燉到很爛 就是那種骨肉分離骨頭一咬就脆了
我想如果再燉久一點雞肉更會吸滿晶華啊 合而為一的感覺啊

再配上那清澈的湯 有蔬菜的鮮甜
吃起來一點也沒負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