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肥滋滋的牡蠣當首圖
這次的宜蘭行,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吃了好多海鮮

這次中秋節一樣吃了好多海鮮,烤蝦真的無敵、蛤蠣絲瓜的湯超鮮美
就是沒有烤到我心愛的牡蠣大哥((飲恨
我下定決心明年的中秋我一定要跟牡蠣大哥一起過中秋!!((周少:牡蠣哥有答應你嗎?
 
 



水姑娘龍蝦碳烤其實是我們決定要來宜蘭小旅行的一大原因((卻讓我有點失望......

這家店位於住宅區裡面,有點偏僻!是衛星導航帶我們來的((雖然它有時後有點拍帶,偶而還是挺聰明的
不過挺好找的,他在宜蘭縣議會附近~指標都非常清楚!
話說宜蘭的地大路大,那裡附近挺清幽的說!((周少:幹嗎?你是想去住宜蘭唷? 

 


這家炭烤店沒有華麗的裝潢,桌子也是一般般的高腳桌椅!
但是!老闆人非常親切,如果對海鮮上有什麼不了解他都講的很清楚說明

牆上佈滿了很多簽名!當然有食尚玩家((我就是衝著他來的

 


老闆娘正在替我們捉小龍蝦,這裡的龍蝦都是現捉現吃((滿心期待啊!!

 


菜單上很多種類海鮮可以選擇!

 


將將!又是烤牡蠣!這次來宜蘭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天天吃牡蠣
這裡的牡蠣多澎嘉碳烤一顆!八粒100元((硬是要比

 


好可愛的牡蠣!肥滋滋的肉質,好鮮美

 


秉持著周少說吃飯要營養均衡,不忘了要點筊白筍
 
4根100塊



培根干貝串80元
 
培根配上干貝真是一絕,減少培根的油膩感多了份海鮮甜味!
這個配上啤酒真的超棒!而且干貝好大顆啊
 


野生肥豬蝦5隻180元
這.....端上桌我有點嚇到!雷品?

蝦子不算大隻啊,平均換算一隻要價20元!

蝦子的肉質軟爛,沒有蝦子的甜味((吃不到海的感覺啊~
這蝦子真的遜色太多了......((驚 

 




將將!這次旅行的目的『小龍蝦』
這算是四兩的小龍蝦360元

老實說他上菜的時候我頓時嚇到,真的有點小
被雅室牛排的大龍蝦胃口養大了→ [美食]台北雅室牛排 Steak Inn~鄉巴佬吃龍蝦去!
 


龍蝦最精華的地方就是尾巴的肉!
台灣的小龍蝦 小而美小而巧
雖然肉不多,但是肉質Q彈、紮紮實實啊

只是......一口就沒了!

 

不負責小評比:

食尚玩家介紹的東西讓我失望了
第一道菜的烤牡蠣得分很高,肥滋滋的牡蠣很飽滿! 贏勝過澎嘉碳烤一點!
但蝦子真的太雷了,沒有活潑亂跳的感覺!
雖然最後龍蝦有扳回我的失望,但是太小隻所以只有扳回一點點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失望越大啊~吃完有股淡淡的憂傷 


這次的宜蘭海鮮之旅,吃了兩家海鮮碳烤店
澎嘉整個大大勝出啊,CP值超高((雖然牡蠣少一顆 

店家資訊:

 水姑娘龍蝦碳烤

 
電話:0933-772-333
地址:宜蘭市建業路7-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