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我跟周少還是學生的時候,非常喜歡去旅行
但是我們沒什麼錢~所以住的民宿都是普普的((但也算是乾淨的了

所以之後出社會賺了點錢,每次出遊我最重視的就是民宿
住的地方要好!晚上才能安靜安心睡覺啊

宜蘭的民宿非常多間,有平價的也有高價位的!
這次我們決定在梅花湖附近~那種起床就能看到湖光美色應該是一大享受
湖畔莊園位於人氣非常高的小熊書房旁邊,所以很好找!
周少一看到這外面,就稱讚我這次的民宿找的好!

這種有小花園的庭院,是我們台北人非常嚮往的
一踏入石子路就會有放鬆的感覺
 



一進門就會看到這個水池造景,水晶燈很大又很美


 
 
接待的客廳不算大,但是佈置的很溫馨!

湖畔莊園的房間沒有取名字,直接以數字為名
我們這次入住的就是非常受歡迎的No.6 非常適合情侶住的,但是也非常害羞啦



一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山的感覺,那是多棒的享受
湖畔莊園的地理優勢真的很棒,讓我感覺cp值超高!
 
 



 

你說這是不是非常適合情侶來住,一覽無疑啊!淋浴間也是透明的!
連上廁所也是這麼害羞((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覺得太害羞了! 

空間算蠻大了,而且泡澡的時間還可以看到電視!!!
我本來還擔心泡澡整間房間溼氣會太重,結果不會耶~
當天泡澡完馬上就可以入睡了,舒服

其實我跟周少家都有浴缸,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出遊都希望住到有浴缸的民宿((我自己也不懂
我在想有可能是我太嚮往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了吧
 


裡面的東西也是一應俱全,附的水是多喝水!



這是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樣子,多棒!一開窗廉就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




外面還有附兩張躺椅,可以躺在上面曬日光浴
就算發呆一下午這樣睡著也很棒



隔壁就是小熊書房了!其實下午入住,可以去旁邊吃吃下午茶也是一種選擇



看出去的景色,可惜隔天早上下雨要不然如果一早打開門就可以呼吸早晨的空氣



晚上的湖畔莊園更加迷人,燈光打下來超美
 



 
小花園還有椅子可以讓人坐著喝茶看風景!
如果是家庭旅行,晚上還可以大家坐在這裡聊天


 

不得介紹早餐,雖然湖畔莊園的早餐部份比較弱一點
但是都是老闆或老闆娘親手做的,多了份親切感!而且是等客人起床準備的,熱熱的滑蛋早上吃起來最棒
那天我們睡到11點,原本想說應該沒有早餐可以用直接退房!
結果老闆娘還是替我們準備好早餐讓我們享用((這太甘心了啦!


 
莊園走路不用兩分鐘就是梅花湖了
這種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美景的感覺太棒了
吃完早餐和周少手牽手散步梅花湖,這種感覺太溫馨了



不負責小評比:


湖畔莊園真的很推薦來住一晚
不管是情侶出遊家庭旅行都非常適合((阿母揪阿爸來去住一晚,整個聯想到食尚玩家
CP值算很高,房價算便宜!能夠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自然美景,這…無價了!
還要非常讚揚一點,房間的隔音設備做的很好!我們入住的時候剛好隔壁在裝修,早上完全聽不到聲音
那天我們就在民宿待了半個下午,所以就算下雨~民宿也是個好享受的地方!
如果我家也可以這麼大裝潢又漂亮,整個住在小豪宅裡面((周少:你想逼死誰?台北房價多貴!! 



 店家資訊:


湖畔莊園-梅花湖畔精品民宿
電話:0935-259-153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