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肖想這個蛋糕很久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遲遲都沒有去吃吃?
((其實是太遙遠很懶的去買又加上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

那天周少的朋友來家裡作客還特地帶了伴手禮來 真是太客氣了
不過看到這"元樂"我心中真的花花綻放啊!



這盒子喜通通的,真的好適合拿來過年當伴手禮的說((筆記

配合節慶元樂還特地將盒子上面印上小孩童玩樂的樣子,呼應過年氣氛啊!



這次友人送的是蘋果年輪 也是我好想要吃的系列((轉圈圈
 


準備開動啦!



包裝的非常好有直感((對於這種包裝很好的第一印象就很舒服啊

這次友人送的櫻桃口味啊~
  



隨盒還有附上元樂產品介紹 還有蘋果年輪的吃法跟切法
 




看就知道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啊!
 

 


這年輪一圈一圈的好漂亮的說!
 

裡面是法國的法國Boiron櫻桃草莓果泥,嚴選白巧克力添加,

黃金比例調製雙層果泥慕斯,成為櫻桃蘋果年輪內餡基底!

獨家特製酒漬櫻桃果粒,隨機添加於櫻桃綜合果泥之中


 


剖面圖!那櫻桃醬也太誘人了啦~



基底為巧克力年輪蛋糕搭配富士大蘋果上面還有櫻桃醬點綴

我不得不說這款有創意又新奇的蛋糕深得我心啊!!
周少吃了一塊也直說好吃呢~剩下帶回娘家也是大受好評

年輪蛋糕我ㄧ象都很喜歡層次很有口感 配上醃製過的蘋果帶點微酸 櫻桃醬酸甜酸甜
有別於一般的蛋糕 蘋果年輪一點也不膩口!我可以一個人吃兩塊呢! 



沒想到一大顆的蘋果也可以跟年輪蛋糕這麼的麻吉啊!



切了1/3塊放進微波爐10s ((試試另外一個吃法
上面的櫻桃醬融化滲進蛋糕 微熱的蘋果和蛋糕沾裹溶化的櫻桃醬吃
居然別有一番風味呢 我本想說蘋果熱熱的會變的好奇怪
結果很搭呢!蛋糕配著吃更棒呢

我很喜歡這種包裝很有質感的東西 拿來當伴手禮也很有面子呢!
就連裡面的東西也是如此的新奇好吃~

太感謝周少的朋友意外讓我吃到想很久的蛋糕啊~((周少:明明就暗爽在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