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倫斯的豬肚包好好好吃啊

 
話說最近甄環傳好風靡啊!我已經看完好久了說~
((不得不說皇上真好色,嘖嘖嘖

每當我們小鬥嘴的時候總都會語出驚人!((但我永遠都沒有周少的嘴巴厲害


[我發脾氣中]


我:你吃屎!!!!!!!!
周少:你喝尿啦!!!!!!!

我:(發怒)你有種就給我再說一次
周少:你喝尿啦!!!!!!!
我:你妳你,再說一次啊
周少:你要我說幾次啊?五次夠不夠?

(嘴巴鬥不過,直接一腳過去)

周少:ㄟㄟㄟ,你又動手了 
 
  
 


雖然很喜歡鬥嘴 最後總是化干戈為玉帛 ((周少:你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