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廣告看到灣仔碼頭新高麗菜系列上市!
高麗菜鮮筍豬肉水餃好吸引我啊~((我超喜歡筍子系列的東西

有天去家樂福補貨
剛好有在做試吃活動,我跟周少立馬衝去拿了一顆試吃!
周少本人超級喜歡筍子、香菇 所以根本就是中了他的心
各拿了一包開心的回家啦~

水餃這種冷凍食品我覺得超級方便
對於我們這種假日夫妻 ((我不在家周少只能回婆家吃要不就是買個便當吃
煮水餃這種事情對男生而言算很簡單 所以我不在家周少有時都會自己煮水餃來吃
還有偶而晚上肚子餓 水餃也是消夜的好選擇! 



高麗菜鮮筍豬肉

我第一次買灣仔碼頭的水餃!真是相見恨晚
因為從小我爸爸都是去市場買3盒100的水餃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市售水餃

外包裝就好吸引人的說



原汁原味免沾醬 煮食過程不需要加冷水
包裝上的筍子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高麗菜香菇豬肉




打開有兩層



一層有20顆 
採用分粒盒裝 水餃不沾黏 粒粒完整又飽滿,就算沒吃完也很方便收回冰箱



一顆顆白白胖胖的水餃!看起來就是圓滿的感覺((難怪外省人過年都要吃元寶
跟一般市場賣的就比較大一號



水煮滾了就下鍋啦!
雖然上面說不需要再加冷水 但我覺得還是要第一次主滾後還是要再加一次冷水
這樣皮更Q



將將!煮好上桌啦!
看起來就很大顆,餡多飽滿



高麗菜鮮筍豬肉 
 

鮮採吉園圃高麗菜,整塊前腿豬肉,嚴選綠竹筍
像水梨般的綠竹筍再加水餃裡面搭配鮮甜的高麗菜和鮮美的豬肉
一口咬下去就可以吃到竹筍的脆度非常鮮甜
 
吃水餃我喜歡整口塞進嘴裡 整個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會被燙到....
 



高麗菜香菇豬肉
鮮採吉園圃高麗菜,整塊前腿豬肉,嚴選香菇
選用香氣濃郁、口感厚實的埔里香菇

內餡本身有調合好獨特的醬汁 真的一點都不需要沾醬就有味道了
我本身不喜歡吃香菇的口感但不排斥香菇的香氣((周少:你這是哪們子的挑食?
這款水餃很適合重口味捏~可以不用沾醬唷!畢竟少沾醬對身體比較好



灣仔碼頭全系列商品皆擁有加工食品追溯碼,全程都嚴格把關
每一盒水餃都有專屬追溯碼 只要上衛生署食品加工追溯網輸入包裝上的追溯碼及保存期限
就可以輕鬆看到灣仔碼頭從原料選購起的生產流程與紀錄,公開透明令消費者安心


自從當了人妻之後開始要學煮菜 對於食品的選購會更加仔細
畢竟老公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啊!


 
 
 
 
 


灣仔碼頭不斷的創新口味讓水餃不再只是單一
多加了竹筍跟香菇,也為營養多添了一份!
偶而偷懶煮飯!來上一盤水餃加上玉米濃湯就是營養的一餐啊((周少是湯湯魔王,每一餐都希望要有湯湯湯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