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能夠吃海鮮不過敏,真的是太幸福了我!((雖然常常會莫名奇妙的蕁麻疹
我個人認為不能吃海鮮真的超級痛苦的吧!
海鮮真的無敵美味啊~好理家在周少也很喜歡吃海鮮,常常帶我去大啖海鮮

好久沒旅行了,前鎮子周少工作太忙太累每天喊著他要出去玩
賢妻的我趕緊在這忙碌之虞,安排了小旅行!

離台北最近的好地方莫屬於宜蘭了吧!((其實只要想不到去哪我們就只能去宜蘭
這次去宜蘭有三個目標
第一:吃正常小籠包
第二:吃食尚玩家介紹的龍蝦
第三:去逛羅東夜市


其實這家嘉澎碳烤沒有在安排的行程內,不過老天爺也對我太好了吧!
嘉澎碳烤的分店就在正常小籠包旁邊!!旁邊耶!!
網路上非常夯我也看過好多人介紹,怎麼可以不吃!

  
  
 
 


 

我看到這招牌的時候不知道有多興奮
據說他的本店在偏僻的田間小路 所以我沒把它納入旅行中
結果卻意外讓我吃到牡蠣!!!!!好Lucky啊我 ((周少: 你到底是多興奮?


 
牆上有大大的價目表,價錢很實在
選擇性也很多

當天我們是第二組客人 我們很早就到了((聽說候位的時候需要等一段時間
記得沒錯分店是三點半開始營業
 


分店是有店面的那種 有冷氣!所以室內是禁菸的
上頭也寫著要耐心等待,用木炭烤的需要時間啊~ 

等待才有美食啊!
那天剛營業客人還不多,那天我們沒什麼等到
 


來到這當然要吃海鮮啊!牡蠣牡蠣我愛牡蠣 蝦子蝦子我怎麼會忘記你捏?




一盤100元有七粒。這是漲價過後了 ((據說之前是八粒
為什麼少一顆啊老闆,少一顆我心情也不好啊



就是這個!!這趟旅行幸福的時刻
純碳烤沒有任何的調味,吃起來充滿大海的味道
真的非常鮮甜
上菜的時候老闆會附上小碟子芥末 其實根本不需要!單吃就非常好吃了 

這時候如果配上啤酒!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我可以去當牡蠣代言人嗎?
原來烤牡蠣是這麼美味~我們相見恨晚 ((周少:你會不會太誇張?
我默默在心中決定,明年我一定去澎湖吃牡蠣啊
要不然我下次來一定要一個人吃個兩盤



原本我們點三星蔥肉串,但是當天三星蔥沒了?((該不會是漲價的蔥不想用吧
所以從變成了金針菇~不過吃起來也是好吃!



松阪豬肉串一樣沒有太多的調味,保有肉汁的鮮甜

 


其實每次吃東西周少一定會點青菜!他說要營養均衡
碳烤美人腿,一般班沒有太過於驚喜

碳烤青菜這種東西應該不用太多技巧吧!
 




玉米筍四支50元!這.....有點貴了!((還是又是我吃米不知米價

我本人最愛的青菜應該就是玉米筍了,無敵好吃! 




魚下巴,這個我非常推薦要點
牡蠣排名第一它應該有排名第二了

碳烤魚下巴需要有點技巧,才會烤的將將好
魚下巴油脂的那塊要烤的酥酥的,但是又不能太過頭這樣會讓魚鰓兩塊肉太乾

還有食材也要新鮮,魚下巴最怕腥了!

加點檸檬真的提出海鮮的鮮味
周少要求要吃了兩塊,因為剛剛的他只吃到兩顆((我只有吃到一個





蝦子這盤200元,蝦頭烤的將將好酥酥脆脆的((周先生的評比
利用鹽烤的方式這樣子最能吃出海鮮最純淨的味道 肉質很扎實 
 

  


搭配上旁邊的芥末胡椒鹽非常對味! 

 

 
不負責小評比:

很推薦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來嚐嚐看!其實除了牡蠣之外其他海鮮部分也表現的很出色
嘉澎碳烤都是採用原汁原味,沒有太多的調味 吃到的都是食物最甜美的口感

她們家的海鮮表現比較出色,肉類部分就一般般了不過肉質採用的都算不錯
如果預算還可以,可以營養均衡一下點個青菜配

我goole到幾乎都是本店的資訊,那裡的衛生好像不太好((畢竟在路邊嘛!
那很推薦可以去分店用餐,那裡有冷氣也比較乾淨些
還可以順便去吃正常小籠包


店家資訊: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員山本店)
電話:0972-249632  0972249638
店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泰山分店)
電話:0917-879276
店址:宜蘭市泰山路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