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上可可好朋友,其實我也太不喜歡喝鮮奶
要喝只喝巧克力口味其餘口味我也不太能接受((真的是很挑食的小孩
 

 

前鎮子肯德基早餐廣告打很大,還請了美食專家梁幼祥做推薦
 
整個看完好想吃早餐啊,我熱愛明太子的食品
之前吃過歐姆蛋燒餅一直覺得普普通通,所以對肯德基早餐沒什麼興趣

前幾天上班前繞去肯德基買了份明太子花枝蛋燒餅$55+薯餅$25
因為已經買了好朋友,所以也沒買套餐+飲料了
 
老實說薯餅價錢偏貴了,三角薯餅在早餐店大概$15
難免連鎖速食店都比較貴了點  


肯德基的薯餅吃起來普通,有點油膩
麥當當有勝出
 


燒餅外表十分酥脆,多層的酥皮上面佈滿芝麻!漂亮

 

打開內部,感覺有點失望
幾片生菜+一片蛋+明太子

裡面的內餡真的有點過於太少了吧!
對於我這個大食量,這點吃不太飽啊~ 


 


可是我家這裡的肯德基做的不太好(我在土城學府路上買的)
明太子沙拉沒有平鋪的漂亮

不過吃起來倒還是不錯的!
吃的出有花枝的內餡,因為沒有平鋪的好吃到後面都有點鹹了





後記

偶爾嚐鮮感覺不錯,一大早吃明太子也感覺奢華爽快!
只是份量有點過於少,小女生可以吃的飽~這對一個男生的食量應該是不太夠((哈,我本身食量有點過大
肯德基的早餐走中式路線,燒餅做的還不錯~很酥脆很香
但一個$55也不便宜,只能偶奢華了


看完幫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