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少終於在我生日的前夕求婚了!

很感謝姐妹的全力相挺啊~

其實我們在年初的時候就準備要結婚了
從去年底開始周家人開始在催婚了,本來打算讓我們在今年初就要完婚

但我爸媽遲遲不想讓我這麼早嫁~所以一直裝傻中
但之後看到周少對我這麼好~全家人對他的好評不斷
所以我爸媽鬆口問了我門準備啥時結婚,周少直接回答越快越好((到底是多想?
終於在哥哥辦完婚禮~我媽趕緊叫周家人一起吃飯準備合日子
(我們到現在才是沒有提親,因為哥年初必須過四個月才能提親~才不會沖到) 


所以我們整個就是倒過來,父母親先替我們合好八字 
 選好日子

求婚事宜等到周少想好梗才執行((嗚嗚嗚 我只能等等等
 




這次周少求婚是走浪漫路線((畢竟要他在眾人前面搞親密他會害羞
他問過我希望怎樣的求婚?
我說:希望我的親朋好友都再能見證這一切 ((畢竟得到親友的祝福才會幸福啊
(謝謝你總是有記得我說過的話)
 

他選在我生日的前夕,姐妹们替我慶生的日子 
還記得那天本來他說要載我去吃飯,但他遲遲電動不肯結束~害我生氣自己去
一進餐廳我也想
奇怪?服務生怎嚜給我門這麼大的位置?我門才六個人居然準備12個人位置?
服務生還說:因為我們剛好剩這個位置,空位可以放包包唷!

瞧他在等待的時候多緊張
  




等待我門點好餐,電視牆突然出現mv  ((當時我真的不知道那mv是求婚影片,哈!
後來周少默默的走進來~害我大驚
拿著花~唱著[ 世界唯一的你]


 


害我整個大飆淚,淚流不止!

說著為什麼想娶我的原因,下跪拿出戒子
泣不成聲啊,說都說不出口了!點了頭答應


 


媽啊!我哭的好難看
周少還特別安排全場中間位置,讓整個餐廳的人都感染到我門的幸福

  


我等事後才用周少手機認真看了一遍求婚影片
因為影片上面沒有我門的照片,所以我當然不知道是我的啊!!
不過看完還是一陣感動啊~太用心!





非常感謝這次參予的妳們,謝謝你門一直在我身邊!
感謝妳們替周少出主意,讓這次的求婚大作戰~成功!


謝謝翔翔替我們記錄了這一切,每次看到照片都感動一次
每看一次影片就眼匡泛淚~太感動了我 ((我就是標準的愛哭鬼啊




謝謝你們參與我的人生幸福日子!少了個亞芳姐((趕快回台灣參加我的婚禮啊!
我是最早一個邁向人妻的,我也希望妳們能找到幸福啊~


 


邁向五年的日子,我門要準備一起攜手走向新的人生
四年多的日子,一起從大學畢業等待你當兵出社會
一起成長一起學習,一起變的更好
我很幸運能夠遇到你,對我好又包容我的壞脾氣

 


這戒子簡單的好美,謝謝你想給我最好的

當天回家就立馬拔下又收進櫃子
我媽千叮嚀萬交代叫我要收好啊~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把東西弄丟了((攤手
 

年底就是我們的婚禮,呼~
還剩一些瑣碎的事情要準備!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