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周少一起走了三年
當然要去渡蜜月啦~~~~

又是選在宜蘭 因為又近又方便!而且宜蘭民宿也超漂亮
當然 這次是旅行是走放鬆之旅 所以沒有行程 就是放鬆!

這次選定的是走比較高價位  輕塵別院 一晚4800
雖然那天去一直下雨不過這次蜜月就是放鬆啊~~所以也沒差

輕塵別院的外觀 

 





我很喜歡這種民宿 有自己的院子!!
 



一進民宿準備check in 主人就會先送上現榨的果汁 鳳梨汁~~~好好喝~
 


民宿的四周都種滿了野薑花~~~如果不是下雨應該會更美


 


這就是我門這次選的房間 梅吟!!!老闆好像是用梅蘭竹菊來命名



超大浴室!!!!我的愛~~

 

大浴池!!!兩個人泡也沒問題
 
 


因為下雨天我門去玩傳藝走走之後又回民宿玩~!!

周少說要跟我pk 結果我大贏!!我是不是很厲害~
 



順便題一下!民宿的床好好睡~~~睡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隔天的早餐普普通通 就是家庭式的那種!!不過很有居家的fu
 
 



隔天準備回台北 周媽周爸居然昨天跟我門一起來宜蘭!本來是要一起住清塵別院 不過很夯的民宿通常假日都很難定了
周媽揪我們去蘭陽博物館 一個倒掉的建築物 
不過人超多的就是!走走看看
 





和你一起走了三年  現在還是有熱戀的感覺
一起讀書一起畢業陪你當兵 現在一起走進社會
想對你說的話說不完 謝謝你!  


未來還是一起牽著手走更長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