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我的日子
又邁向二字頭一步

生日一樣過很久 很開心

謝謝你們一樣記得我的生日 陪我過
今年好特別大家都送我手工卡片
收到大禮讓我好驚訝壓!感謝你們
你們對我依然好 朋友在身邊不會變的
我還是要說 我幸運的認識你們每一個人!

今年多了周少家的人 慶祝我的生日
請我吃飯又買蛋糕一起慶祝
周少的手工立體卡片很漂亮!還是我期待好久的AWFULLY CHOCOLATE
今年的禮物我ㄧ樣很滿意

希望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希望我的幸運可能讓我找到好工作

今年的520
我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