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000398731  

 *27週的小馬跳跳 爸爸看著照片直說好像他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這到底像脽?


自從進入中期後 每次產檢的體重都是2KG在上升
目前已經胖到7KG,我都覺得我可能連呼吸都會胖了
明明食量沒有變大卻體重上升得很快
不過我猜跟懷孕後非常喜歡吃麵包有關係!而且我也有點便秘

每次打開衣櫃看著2/3的衣服都穿不下
洗完澡站在全身鏡前 看著越來越大的肚子
原來多了一顆肚子身材變得好畸形 好多衣服穿起來變好醜
看著皮膚變好差
睡眠品質很差根本很難一覺到天亮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行動越來越緩慢
人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一點也不覺得...

情緒起伏很大 我的起伏好像都是因為自己的身材變化
變得很沮喪很低潮 連周少的安慰我都可以把它扭曲
曾經為了這個大哭了兩場((這講出來實在太丟臉了
不得不說這時候真的會很需要人安慰
一切都需要調適自己的心情畢竟孕人心情不好 寶寶也會發現的

懷孕真的很辛苦 很需要老公在旁的陪伴
很多身體的不適是沒有懷孕過的人能了解的
這時候很感謝媽媽勇敢的把我生下來

剩下兩個多月的孕期 安慰自己享受寶寶在肚子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