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抽口碑卷,就讓我抽到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抽到時真的差點在要來手足舞蹈了
  

這次體驗的是新開幕的白木屋!
在臺灣人印象中白木屋就是賣蛋糕的?
不過這家可是在日本最大居酒屋連鎖店呢~

而且開的地點位於人潮眾多的西門町六號出口附近而已!
  

 

 


ㄧ入口就有大大白木屋迎接我們啊!
她們並沒有設置接待區,這點我覺得需要改進一下
當天我們進去居然門口沒人接待 居然是在送餐的服務人員問我們有訂位嗎?



因為有賣酒精 所以有設置未成年請勿飲酒
((旁邊白色掛在牆上的版子就是訂位表 這點需要改進
 



座位算寬敞啦!不過讓人感覺挺像"和民"
不過她們家的燈打的比和民亮啦!



茶水區



這次體驗的是四道菜+102種酒水暢飲
老實說我ㄧ開始還擔心四道菜會吃不飽呢 不過對於兩個女生還說份量都算可以
況且水酒可以無限暢飲!
 


白木屋是日本MONTEROZA集團繼亞洲地區 在台灣開設第2000號分店 
 


今天的菜單,可以選四種



星期一到星期四有水酒無限暢飲只要390
下班想要聚聚吃點東西喝喝小酒這算是個好地方




刺身五點盛合

來日本料理當然要來上一盤生魚片!!!這可是每家的指標呢
 


鮭魚部份表現的很好 非常軟嫩Q



蝦子非常鮮甜呢!



蝦子很鮮美 前面的蝦頭精華部份一點腥味都沒有!

 


牛肉壽喜燒
 



桌邊加熱



壽喜燒最誘人的部分就是沾著滑嫩的蛋 一起下肚!
太太誘人了 

 


我們最後還把剩餘的蛋汁 丟下去煮
蛋汁滑嫩 真想來碗白飯耶!((這點大推唷!
不過醬汁方面我覺得有點過於偏甜

 


明太子石鍋拌飯 

我對於明太子有招架不住的無奈
只要料理有明太子我都超極喜歡啊
 


你看看誘人的蛋黃 配上誘人的明太子
這道光在擺盤上面就贏了啊 



旁邊還附上辣醬
 



拌完之後 明太子遍布在飯裡面 加上辣醬的香味
這道很推如果男生可以點這道吃飽 
 


串燒盛合七串

這道在點的時候服務生會詢問要"鹽燒"還是"醬燒"
我屬於重口味的那種 所以選擇"醬燒" 
 

 
 


雞胗 這串味道太重......((雞胗的腥味過重
 


最近我特別喜歡這種烤肉有蔥的 好吃!
 


牛肉蔥捲 也算是好吃!

這個醬燒老實說過於太鹹了((周少:你不是重口味嗎?
而且烤的方面也不入味 夜市賣的燒烤都贏過他了!
感覺好像只是把醬汁刷在上面就上桌?  

 


這次的水酒無限暢飲

真的每杯都想給他來點點看啊!
不過我大概喝到第二杯就要陣亡了 同行的友人可是喝了三杯多
 
清酒方面 我個人覺得嗆味過重了((不喜歡
跟上次去炙日本料理 有落差

我們還點了熱清酒 跟燒酒雞味道一模一樣
 


梅子沙瓦

這個真的有點在喝白開水 一點梅子味道也沒有!
 


奇異果沙瓦

這個推薦!我本人超級喜歡奇異果啦~
裡面還吃的到奇異果果粒呢 

 


禁果 有點過甜了!

其實我還有點一款蜜桃HIGHBALL 這款我很推薦呢!
很適合女生喝唷!沒什麼酒精味道啦 



最大容納的客席到130
還有架設電視可以看球賽呢~



廁所方面很乾淨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
居然要溫熱馬桶座跟洗屁屁 這個可是我家周少最喜歡用的設備呢((周少:我只有在家裡用!!!!


 
 


不負責小評比 :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好,而且平日還有水酒無限暢飲!這個賣點很好呢
可以約約三五好友來這聚聚呢((不過前提是大家也要很會喝啦

餐點方面表現的普通而已!((不過同行的友人滿喜歡的
  


店家資訊:

白木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2

電話:02-2382-6488


 


  

arrow
arrow

    vivimi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